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感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第一個歡樂的暑假!

  在城市裡,受盡了汽車來來往往的污染,在這些石屎森林裡,什麼也看不到,就像童話里的青蛙王子一樣,蹲在一口小小的井裡,只得眼巴巴的看着那渺小的、渴望的天空!

  我想擁有藍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和那些可愛的生物。我知道,這是夢想!因為在這樣的高樓大廈里,有的只是噪音,黑色的空氣,和那些被污染的大腦.....人類為什麼沒有一點正義感?就由那些戴着黑面具的人在森林裡亂砍濫伐!!!就算政府、環保人士,一起來植樹,那也是於事無補。因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如果再不扼住他們的喉嚨,他們還是那麼囂張的話,種再多的樹,也補不過他們害死的樹!

  這個夏天,我回到了老家,回到了大自然,還是有很少的機會那麼親切地接觸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這種感覺--很清新,清爽......

  畢竟在老家,少了汽車瘋狂的轟鳴,少了那種讓人窒息的空氣,多少有些不習慣。過了幾天......終於習慣了,我記住了,我會永遠記住的--這就是家鄉的氣味,是我久違的氣味了。站在田埂上,呼吸着泥土的芳香,看着蔥蔥鬱郁的田野、竹林、草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養眼!看着看着,一陣充滿思鄉的風,吹動着我的頭髮,吹動着我的身體,包括身體里的一切.....

  真希望,人類有一天會覺醒。祈禱!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