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那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哪一天,當你推開教室的門,看到的不是在嬉笑的好友或睡覺、聊天的同學、你討厭或喜歡的老師,當你看到的不是這些,而是一間空曠的、毫無生機的、放滿桌椅卻落滿灰塵的教室時,我想說:酸甜苦辣咸,你的心裡是什麼感受?

  桌子、椅子還有在那原來的位置上,黑板上還有老師同學的字跡,還有那已經停下來的表,窗帘還是熟悉的顏色,還有那桌子上放着的已經枯萎的花,可是那些回憶里永遠不會忘記的身影,卻都不見了。

  再也不會定了好幾個鬧鐘催自己起床了,再也不會在早晨的時候提着一大包零食踩着點進班了,再也不會因為遲到被罰站寫單詞了,再也不會用很厚的幾本書擋住老師的視線看小說了,再也不會在看小說的時候被同學嚇一下說“老師來了”,再也不會在背後給老師起外號、編詩而自得了,再也不會一到考試就發愁了,再也不會擔心頭髮不及格被逼着剪頭髮了,再也不會聽別人喊那些自己喜歡或討厭的外號了,再也不會天天期望着學校停電或其他原因而放假了,再也不會在快下課或快放學時“倒計時”了,再也不會天天盼望着假期了,再也不會有人和你比那可憐的分數了,再也不會在下課的時候有人逼你陪着她去WC了,再也不會千方百計的想理由去請假了,因為我們再也沒課了。

  有些人,也許再也見不到了,一別即永別了。

  告別了,那樣明明彼此傷害卻不願低頭的昔日好友。

  告別了,那些沒有接觸卻很反感的人。

  告別了,那些雖然喜歡卻最終分別的青澀愛戀。

  那些喜好,那些厭惡,那些還在意,那些已忘記的,那些人,那些事,從此,天涯,也許……

  某一天,我們拿起畢業照,看着同學當初的樣子,回憶以前的點滴,會發現:曾近執着的單戀是多麼的天真。曾經,厭煩至極的外號是多麼的親切可愛。曾經,那麼討厭的老師是為我們好。曾近,因為所謂的面子不肯低頭而錯過的朋友是多麼的可惜。一切都會釋然,因為時間,或許我們會再見面,或許我們已經記不清彼此的樣子,或許……

  珍惜眼前的朋友,每一個朋友都是一生不能割捨的情緣。

  每一寸校土,都是一生難以回歸的港灣。

  初三:岳彤rtdgyh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