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去年夏天無拘無束編歌詞的我們,也獻給明年在中考考場奮戰的我們。

  夏天的來到

  有着夏天獨特的味道

  我們回眸一笑

  感慨着

  心靈的激蕩

  ——寫在前面

  還記得那年夏天嗎?親愛的小郭,小祁,小圓?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期末考試,我們大膽的,快樂的編着只屬於我們的歌詞,瘋狂的唱着只屬於我們的歌嗎?

  “櫻花墜,寒煙翠,菊花散,落葉歸……”還記得這首歌的曲調嗎?Maybe,我們都很懷念吧!

  那時的我們,彷彿擁有着一切一切將這個宇宙吞噬的力量,彷彿擁有着一切一切的動力源泉來揮霍我們那自認為永恆的青春,來譜寫我們內心的歌謠。

  那時的我們,是一個快樂的90后,是一個永遠純真的90后,是一個擁有夢想,執着,友情,關懷,青春,童真的90后!

  還留戀今年夏天嗎?親愛的小魯,小沈,小羅?

  還記得今年夏天的我們,在巨大的考試壓力下從人見人愛的活寶,變成低頭不語的感傷者嗎?或許,是我們的壓力太大了吧!一次上學的偶遇,驚訝的發現你們低頭不語,換成是平常的你們,早就說得不亦樂呼了!

  還記得考完試我們第一次拿到卷子的情景嗎?你拿着卷子的手微微的顫動,一股由內而外的洶湧的力使你控制不住的宣洩出來。眼眶在微止不住的發紅,淚,終究流了出來!淚證實了你的脆弱,你的壓抑。

  “不哭,有姐保護你!”你變得樂觀向上。但,我知道你的內心還存在着不能釋放的情緒。

  樂觀,從容,這是你的正面。傷心,落淚,這是你的背面。

  這時的我們,是一個憂傷的90后,是一個心懷夢想但又極有壓力的90后,是一個表現不出真實的自己的90后!

  還幻想明年夏天嗎?親愛的小薇,寒露,緋文?

  我想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在中考的考場上吧!

  我們初三了!一句像發誓一樣的宣言,在我們看來有一定的感嘆吧!兩年已消逝而過!三次月考---三次模考---中考!初三的生活也就結束了!

  我們不知結果如何,我們只有為我們的目標在奮勇拼搏。不論成功,失敗。不論悲傷,歡樂。我們都一起走過!

  初三,有你我相伴,路,不再孤單!

  將來我們會是一個成熟的90后!一個未知的90后!

  一個夏天的離開

  意味着期待另一個夏天的到來

  我們手牽手

  快樂的

  歌唱着夏天

  ——寫在後面

  13中初二:苗露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