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城 標籤:傷城作文

  夜,夜的那麼深,繁星在12點之後似乎也一個接一個沉沉的睡過去。現在,好像已經習慣很晚才睡。趁夜深之時和CA那些妖蛾子筆下的顧里、阿政,東霓他們糾結,然後夜就深了。拉開窗帘,近乎神經質的將臉貼在窗戶上,偶爾看見車飛馳而過,街上就揚起萬千塵埃。燈一個接一個的滅了,好似飄起了雪,不是在這個虛幻的世界里,——是在……哦,Sorry,是我的幻覺。

  聽到某個熟悉名字的寂寞,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的落寞,窗邊,我慢慢消失的臉……悄悄拉上窗帘,開始寫這些令自己很自以為是的文字。突然想起年終《最小說》里的一個投票,KA里誰寫作水平最差。NO。1是葉闡,說他的文章爛到可以上《中學生作文大全》。我悵然若失。我認為葉闡寫的還可以啊,但,沒辦法,誰叫這是KA里眾多大神的想法呢?我和那些大作家們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想從筆尖流瀉出華麗的文字供後輩拜讀,也只是任重而道遠罷了。開始閉上眼睛回憶那走失在我記憶里的名字以及在這個城上空遊走的靈魂。躺在床上,一下子似乎可以聽到有靈魂在我房頂上遊走的聲音,詭異而莫測。突然,一聲尖銳的貓叫劃破夜空,在12點的夜空顯得異常恐怖。我的身子微微發顫。突然,又一聲十分尖銳並且帶着些傷感的聲音從靈魂深處的某個角落傳到我耳邊——對面的那個被拋棄的神經質女人深夜將電視機從3樓扔下的聲音,伴隨着一陣嘈雜的鞭炮聲。

  腦子裡不由自主的出現了一個空洞的詞——傷城。

  育才初級中學初三:易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