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泉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心中都有一汪清澈的泉水,它澆灌你的靈魂,韻語着你的生命。只是因為大千世界的繁雜隱匿了它,使你聽不到它的環佩妙音,朦朧了它的清澈透明。只有當夜闌人靜,天籟無聲之時,你才會想起它,它一直在你的心中敲打着動聽的旋律,而譜成這偉大麴目的作者是感恩。

  人至情深情更濃

  我感恩於這個世界,因為它賜予了我親情,友情。這些美麗的情感就像堅硬的外殼,包裹着我,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神奇,在不滅的心中獲得永生。感謝世間京戲的情,因為你們的存在我的生命將更加精彩。

  多情伴我詠黃昏

  我感恩於自然,因為他能讓我親眼看到花開花落,雲捲雲舒。能讓我每天都有時間去欣賞美麗的黃昏,我感恩於殘陽,是因為她的美麗讓我領悟生存的價值。

  拋不完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滿春花滿畫樓,感謝這個世界,讓我每一天都有一個快樂的心情,去欣賞那不變的青山隱隱,拋不完的綠水幽幽……

  生活處處值品味

  我感恩於世界萬物,每一處小小的美麗都足一讓我感動,比如小孩子的笑,小狗狗的叫,天的藍,水的綠……每一次我都會感恩於生命的精彩,生活的真實。在一次又一次的感恩中我的心得到了洗禮,思想得到了超越,明白了生存的價值。

  丁冬,丁冬……響泉依舊在我的心中丁冬。其實,只要你用心品位,不管何時都能聽見,你有聽見嗎?

  丁冬,丁冬……

您正在瀏覽: 心中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