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遞愛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愛的太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是時鐘滴答走過的路程;不變的,是夜以繼日永不停留的指針。展望明朝,不變的,除了指針,還有那東升西落的艷陽吧!

  一千年前

  白雲漂浮,河水潺潺。一女子纏綿悱惻,對生活徹底失去了信心,望了望身後的紅磚綠瓦,瞟了瞟腳下的無情流水,女子閉眼縱身一躍,一漁夫說時遲那時快,疾駛到橋下,穩穩地接住了女子,漁夫咧嘴開懷一笑,女子欲哭無淚。

  絕壁千仞,枝葉寥落。女子又置身崖頂,任寒風撕扯自己的衣衫。她望了望身後的繚繞雲霧,正欲縱身萬丈深淵,一男子抓住她的手臂舒心一笑,女子無可奈何,頓時暈眩。

  不久,一家新的雜貨店在街道上開業,老闆自然是當日想自了餘生的女子。她說:“雜貨店生意不錯,利潤雖不多,倒也樂得其所,是兩個好心人改變了我的命運啊!”

  一千年後

  高樓巍然屹立,湖泊星羅棋布。一女子三年高考未中,對生活徹底失去了信心,經過心理學家的幫助,她終於又找回了自我。一日,她在公園裡遊玩時不慎失足落水,一男子縱身一躍欲救女子,女子欣然,男子卻恍然大喊:“我不會游泳啊!”女子欲哭無淚,此湖僅有1。5米深。

  女子回到公寓,走上樓頂,準備俯瞰全城。她漫步輕盈,步伐若有些音律,顯得活躍。

  正當她要靠近柵欄時,一室友將她攔腰抱住,大喊:“不要!不要啊!”女子鬱悶至極。

  現在,女子考上了大學,她想:好人雖傻,卻始終是好人啊!

您正在瀏覽: 傳遞愛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愛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