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泉水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泉水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泉水都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星期五,室內溫度都達到了31度.更別說外面了,天空上連一絲雲彩都沒有.

  下午,太陽越發毒了起來,太陽好象要把人們烤焦似的,2點多鐘,爺爺帶着我和姐姐去了"天泉水都",這是一個游泳場所,裡面設有許多水療器械,水上樂園,以及各種溫泉,烤箱,桑拿等. 換好衣服,我便迫不及待地來到泳池,一下子跳進水裡,水裡涼涼的.很舒服,在來之前我給自己立下了一個目標,不遊樂場圈,決不去玩別的.所以我很快地游完了5圈,然後來到水上樂圓,這裡有一座"城堡",這個"城堡"里有大風車,滑滑梯,翹翹板,又高又大,從上面呼地一下滑下來,別提有多好玩了!接着,我又去泡了牛奶澡,美容池,死海,還做了很多種水療,還和姐姐一起打水仗,我開心極了! 天色暗了下來,我們要回家了,真是戀戀不捨啊!這真是清涼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天泉水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泉水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