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不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我不願意,不是我不可以,而是我不喜歡。不喜歡可以做得到嗎?真的好懷疑,也許又是我錯了,感覺錯了,總是總是要做錯很多很多事,似乎生來就是為了讓別人失望、讓別人擔心,不了解真的不了解了,不知所錯了。

  一直都是我在原諒別人,為什麼總是我呢?開始有點懷疑了,這是正確的答案嗎?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樣的。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才來到這個世界的?是為誰而來?人的價值是什麼?位置是是沒?活着的意義是什麼?怎麼的就一直在想這些問題呢,哎!不可以的不可以一直都在嘆氣。對,就是這樣。

  做不到的是放棄你當朋友,做不到的是放棄我自己,奇怪吧,為什麼這樣說呢?那是因為我可以很好很好的,呵呵,真自信,那是當然的了。生活是美麗的,生活是殘酷的,生活是夢想的缺憾。真的是這樣的,很多時候在不自覺的做一些奇怪的事,說些奇怪的話。你們可以做到什麼呢?我總是讓老爸老媽他們失望,這真的讓我感到很難過,這種心情不好過,讓生活也變得不那麼美好,似乎失去了某種特定的意義。這是真實的感受。儘管知道不可以讓他們失望,但這不是我的力量所能決定的,但可以減少。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得到別人的肯定,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幸福、可以成功,但是我不喜歡他們的方式,他們的語氣,給了我很多不必要的壓力,讓人很難過,但自己也知道不可以反駁他們,但我還是這麼做了,我喜歡做我自己喜歡的事,這樣也會很快樂,不過也傷害了不該傷害的人。這都是因為任性,而我也知道了不可以在這樣子。其實任性還是很過癮的,就是不好,所以我決定放棄它了。

  有很多事我們做不到,但可以儘力。

  快樂有多少,只有我知道;眼淚有多少,我知道。做不到放棄,也不可以放棄你想要的東西,但可以的話也要學會放棄。

您正在瀏覽: 做不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