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遞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愛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倘若世界是一間小屋,那麼愛心就是溫暖小屋的火爐;倘若世界是一棵大樹,那麼愛心就是滋潤大樹的養料;倘若世界是一根蠟燭,那麼愛心就是點亮蠟燭的火柴。

  愛心是困難中不求回報的一點幫助;愛心是痛苦中情意濃濃的一聲安慰;愛心是病痛中無微不至的一點照顧。當別人遇到困難需要金錢幫助,你若不能借出,那麼你給予她一個微笑,給予她一點希望,讓她振作起來,那何嘗不是一種愛心?你若不能給予她幫助,那麼你在心中默默祈禱,那何嘗不是一種愛心?

  愛心的定義不僅是你要付出多少,而是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語都可以讓別人感受到愛,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愛心的定義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要得到多少回報,而是不求回報、無私的付出。

  我想,假如你給予別人愛心,那麼你自己的內心也會非常充實、非常幸福的。捐款是為了奉獻愛心,你捐不了數額多的錢,那你所捐的一塊錢也是一份心意,倘若每個人捐1元錢,那全校就又捐出多少錢?所以團結起來的愛心更有力量!

  愛心,使冰消融化,愛心是畫中絢麗的色彩。每個人都奉獻一點愛心,那麼世界將會變得多美好?讓愛從這裡起航吧!傳遞愛心!

  初三:黎筱涵

您正在瀏覽: 傳遞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