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在炎炎夏日中,我讀了一本鼓舞過無數人的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完后,我真的了什麼是人生,什麼是寶貴的生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而作者奧斯特洛夫斯基是以自己對人生的理解和追求,以最真切的感情來塑造的形象,讓我們真的了“為誰活着,怎樣活着。”他能創造如此好的中心人物實在棒極了,因此我喜歡上了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保爾從小誠實,樸實,渾身是膽,無所畏懼,但對剝削階級有着刻苦的仇恨,渴望反抗,同時自我要求上進,喜愛閱讀各種革命書籍,思想覺悟提高快。他的性格堅強,在敵人面前堅強不屈,和敵人進行堅決的鬥爭。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外國語學校東校區初一:張茜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