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蛛網是怎樣織在空中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蛛網是怎樣織在空中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北房和東我夾角有一丈多寬,可是,一張好大的蜘蛛網竟織在它們之間。奇怪,它是怎樣織上去的呢?

  爸爸說:“蜘蛛會飛,一飛就從這邊飛到那邊了。”

  “不信。它沒有翅膀,怎麼飛呢?”

  為了弄清這個秘密,我用長竿子把蛛網全部打斷清除,不留一根蛛絲,然後看蜘蛛怎麼織網。

  第一天沒發現什麼動靜。第二天早上,我突然發現那隻大蜘蛛從北屋檐上倒垂下來,屁股上還扯着蛛絲。“突

  --突--突"它幾下子就垂到了地面上。只見它拖着不斷頭的蛛絲越過地面,爬到東屋牆根,順着牆壁往上爬。當它爬到一定高度時,便不再往上爬,而是開始收屁股上的蛛絲,並一直收到蛛絲繃緊為一條直線為止。這時,她便順着拉緊的蛛絲,像“走鋼絲"似的爬到對面北房屋檐下,開始織起網來,

  噢,我明白了,蜘蛛能把網織在空中,是要經過一定的過程的:爬上牆--排絲打結--下垂到地面--越過地--再上牆--把絲拉緊--沿絲織網。啊,好一個神通廣大的傢伙!

您正在瀏覽: 蛛網是怎樣織在空中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蛛網是怎樣織在空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