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便當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當四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了井兵衛的貨架,我看了看“arashi”和“山豬”看來對於剛出道的“小狗”是很難搶到便當的。

  “你心甘情願嗎?”我身後的人對我說,我看了看身後的人,居然是“魔術師”。

  “你的意思是說,不要吃烏冬面而是篙麥面嗎?”我問。

  “難道你不想成為“狼”嗎?只要嘗到血的味道你就不在是一匹狗。”“魔法師”說。

  我的肚子是受不了的,說了一句:“遵照利益和儀式並賭上尊嚴而戰。”說完沖了出去,首先攔住“山豬”因為“山豬”比豬難對付,想不到“山豬”利用她的“戰車”猛攻。我拚命的攔住看來好像有效果,撐到老叟貼完貼紙。可是“山豬”利用我阻止她前進的力往後一拉,我就隨着前進,“山豬”在猛地一撞我被撞到別的貨架。心裡想着完蛋了,“魔術師”出現,很輕鬆的避開“山豬”的攻擊。

  “不顧一切的往前沖。”突然閃開了。“山豬”由於用力過猛,來不及剎她的“戰車”結果被“魔術師”利用,撞到了另一個貨架。看來“魔術師”這人是不簡單的。接下來將面對着“arashi”,是團隊組成的“豬”看來要阻止他們也是有點困難,當我看到老叟在便當拿着筆在便當畫了什麼的,對我露出滿意的笑容,老叟回到工作室那一刻。

  “來了,“arashi”來了。”“魔術師”說

  “把便當和配菜都搶走。”只聽到“arashi”這麼說就沖了過來,我和“魔術師”聯手打“arashi”,“魔術師”突然跳起來踢飛了幾個“豬”那些“豬說:“什麼?難道那傢伙是“魔術師””

  “來吧,“豬”今晚可沒有給你們的食餌”“魔術師”說,不愧是“魔術師”說起話來也是相當拽,但是我也不能落後,雖然“魔術師”解決了許多“豬”但是那些“豬”沒有放棄的意思,對於我來說對付群“豬”是困難的,他們人多。我打倒兩三個“豬”時被抓住了,看來是死定了。

  突然,那抓住我的“豬”倒了,胡腮囊、茶發色和光頭,其他的“狼”也來了,看來這下可熱鬧了,聽見“arashi”說不要和狼戰鬥要保住“月桂冠”(也就是拿到就是當天的絕對勝利者,就是冠軍的意思)看來想要搶到便當就必須先打倒“豬”。

  我和胡腮囊、光頭、茶發色和“魔術師”一起消滅“豬”“魔法師”問我:“怎麼樣,這場戰鬥。”

  “很快樂。”我說

  “不要忘記“狼”的教義,去吧。”“魔術師”說

  我看了看胡腮囊,打了起來我們對拳不分上下。我笑了笑,利用對方的力往後退一步在用一拳解決掉,接下來光頭和茶發色也被我打倒了,接下來我搶到了便當。這是我第一次搶到便當,雖然有“魔術師”但是他好像搶的便當不一樣,也就是說不會跟強敵打。

  回去的時候突然接到未知的電話:“白粉的心情在變差,說是佐藤和學姐的原因。”

  聽聲音是白梅梅打來的我回答:“這是什麼意思?”

  白梅梅生氣的說:“別給我裝傻,我會生氣的。明天請做好準備!”

  剛剛打完電話,手機就發來郵件是白粉發來的:

  學姐和佐藤同學都沒有回郵件

  是因為我的郵件太煩了嗎?

  因為太噁心了嗎?

  如果是的話對不起……

  我回復:

  不是的,我是怕白梅生氣

  剛發出去,又打來了。是白梅梅打來的

  “吵死了,是想來煩我嗎?我可以讓你的手機再也無法使用,因為已經沒用了!那麼明天見。”

  說完就掛電話了,真的是。上輩子一定是做了什麼孽不然也不會有這種事。當我到了活動室看到學姐也在那,我也看到自己的書包,看來我把書包放在活動室要是回到宿舍在來活動室就浪費時間了。

  槍水學姐說:“剛剛我接到了一通非常繞口的疑似殺人預告的電話。”我想這通電話也只有白梅梅打來的……

  不過學姐看到我手裡的塑料袋,說:“看來你今天的戰利品不再是井兵衛了,而是便當。”打開塑料袋是味噌燉青花魚,貼紙是月桂冠。學姐看到了說:“你的第一次勝利品是月桂冠,看來你將會是了不起的大人物。”

  “其實,也有“魔法師”的幫忙。”我說著

  ““魔法師”,他是這學校三年級的金城優一定要記住。”學姐回答着

  學姐拿出本子,那本子基本是貼了金誠優和槍水學姐所搶到便當的貼紙。每一枚貼紙都是充滿着過去戰鬥的回憶,“魔術師”的事情也沒多問。直接熱了便當,當我想吃的時候學姐阻止了我說:“要說我開動了才能吃,對便當的製作者,把價格減半的人,作為食材的生命。還有對那些想要但是被你搶走的人們,表達敬意和感激。”

  聽完學姐的說教,終於吃到了便當。看來故事還沒結束……

  初三:吳澤基

您正在瀏覽: 便當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當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