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我們大聲宣讀着我們的誓言。這是因為我們要爭當四好少年啦! 

  今天我們了一個特殊的活動,主題是“爭當四好少年”。“咦?我們只聽說過三好學生,這四好少年又是怎樣的呢?”我們懷着好奇又興奮的心來到了多媒體教室。 

  大家爭先恐後的擠進了教室,為了就是早點了解這四好少年的“真面目”。這時老師神采奕奕地走進來,在多媒體的屏幕上給我們看了一封信。原來這是一封胡錦濤爺爺給少先隊員的信。其中有幾句話使我記憶深刻——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我想這就應該是四好少年的標準吧! 

  接着,老師就將主持人請上場了。在主持人的帶領下,我和同學們一起聽豪情萬丈的詩朗誦、一起唱動聽的四好少年主題曲、一起表演簡樸的拍手歌,一起交流自己讀完胡錦濤爺爺信的感想……最後我們全體起立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活動在激情的歌聲中結束。 

  我相信通過這一活動,爭當四好少年願望的種子已在每個同學的心裡撒播,我相信那種子一定會生根,會發芽……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