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400字

  小天使是可愛的,也是善良的,它給人們帶來幸福與快樂。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會悄悄地悄悄地走到老師的窗前。這時,我看見老師正在批改着作業,老師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而她的面前則有一堆厚厚的作業本,像一座小山似的。“老師要批改這麼多作業本,就算是熬夜也要批改這些作業,是多麼辛苦呀!”我心想。於是,我揮了一下手杖,讓老師慢慢地入睡,讓她不再疲勞。等老師睡着以後,我又輕輕地揮了一下手杖,把老師面前的作業本一一批改完。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會到童話世界里,幫灰姑娘織一件很漂亮的禮服,讓她變得越來越美麗,我還會讓她的兩個姐姐和她的繼母不再欺負她。我會到海底世界里,實現人魚公主們所有實現不了的願望。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會回到戰爭時期,把死去的人復活,讓他們和思念多年的親人團聚,我會給他們帶來幸福和快樂,帶走貧窮和痛苦。我還會送他們一隻和平鴿,讓世界永遠和平!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一定會為人們做更多的事情。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小天使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會把幸運的光環降臨在小朋友頭上,讓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會給全世界小朋友一份禮物, 讓他們驚喜快樂!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會把健康送給每個小朋友,讓他們成長快樂!

  如果我真是小天使那該多好啊!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600字

  一天,我坐在雲梢,正想打一會兒瞌睡,可是玉帝賞賜給我的人間情報計亮起了紅燈。我急忙用我的千里眼看看人間。唉,才幾日不見,人間竟然降臨了這麼多的災禍!平日最愛管閑事的我,這次怎能置之不理?

  我扇動着那雙潔白無瑕的翅膀,飛呀飛,飛到了熱熱鬧鬧的城市。這裡環境污染太嚴重了!許許多多花草樹木都不能生存。小河裡的魚蝦都死了。空氣中也散發著許多細菌,危害着人們的健康。我將一顆豆粒般大小的透明珍珠拋向了空中。天空中立刻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雨後,空氣清新了,花草樹木復活了,化工廠排放的煙塵廢氣消失了,小河裡的魚蝦又能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了!

  我扇動着那雙潔白無瑕的翅膀,飛呀飛,飛到了遼闊無邊的沙漠。我看到那一望無際的沙漠,佔用空間特別大,但只有一些仙人掌、駱駝刺,而且帶來的龍捲風、沙塵暴使當地人叫苦連天,還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損失、傷害,時時刻刻都威脅着人們的生命和財產。這時,一群少先隊員在光禿禿的荒山上搞“綠化”的身影映入了我的雙眸。“如果這裡的沙漠變成用途廣闊的綠洲或樹林,那該多好呀!”我在內心感慨到。我從百寶箱內取出一粒珍貴的綠寶石扔向了沙漠。眨眼間,一棵棵綠苗拔地而起,迅速成長。原本那些土黃色的沙漠變成了一片五顏六色的有花有草有大樹的花園了!

  大家都誇我為人類辦了這麼的好事,好心的人要將我留下來。雖然我對人間依依不捨,可我還是要回天庭了。不過,美麗可愛的人間,我還會再來的!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小天使 

  在我的夢想銀河裡有很多的夢想,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我願摘下一顆,獻給我那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想,像一道七彩虹,編織着美妙的夢想……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將來到大地上,揮動我手中的魔棒,帶走世間的飢餓,貧窮,帶來幸福,快樂。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將來到大海邊,給瘋狂的颱風上一堂政治可,讓它不要再來擾亂人們安寧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會拿出靈丹妙藥給那些沒錢治病的人們,讓他們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着。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將來到沙漠,用最先進、最科學的方法,讓那一望無際的沙漠變成綠樹成蔭的大地,讓人們遠離沙漠的干擾。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將告訴全世界所有的人,不要破壞大自然,破壞大自然是一種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並會給他們將《黃河是怎樣變化的》這個故事,讓他們知道保護大自然對人類的重要性。 

  …… 

  我真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小天使 

  我要變成一個小白鴿 

  飛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給人們帶去和平 

  帶去歡樂 

  讓世界永遠不在有“戰爭”二字 

  假如我是小天使 

  我要讓華佗、扁鵲再世 

  那樣病魔就不會再侵犯人類 

  人類就可以永遠健康 

  假如我是小天使 

  我原變成一朵無名的小花 

  綻放在路邊 

  用我那甜美的笑臉 

  去迎接一個個早起的人們 

  ……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600字

團結友誼新陝西文明禮儀新隴縣 

  改革開放以後,陝西省和全國各地一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三秦大地逐漸變美,先來說一下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在隴縣。這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有美麗的關山草原。有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千河。還有積澱深厚的歷史文化。秦穆公曾到隴縣建都,使歷史上秦國走向強大。 

  再讓我來介始一下關山草原。關山草原位於縣城的西北角。那裡到處花草遍地,鳥語花香。人們到那裡可以品償到美味的烤全羊。疲倦了,可以在草地上或蒙古包里休息、盡情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幸福。還可以參加射擊、騎馬、滑草、等一些古老的遊戲。 

  再看看我們的北河遊園吧!北河遊園位於縣城的正北面。那裡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上有湛藍的天空,下有清澈的北河,讓遊人感覺到自己好像來到天堂一樣。左邊是一片嫩綠的草地,右邊是一個連一個的花壇。吃過晚飯後,許多人漫步到北河遊園去散步遊玩。 

  改革開放以後,人們也更加文明了、在我們隴縣,很少看到有人打架、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和破壞環境。在學校里,大同學再也不欺負小同學了,而是幹什麼事都是小同學優先。同學們都很尊敬老師,見面就問好。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 。特別是農村經濟飛速發展。農村的基礎設施得到改善,村莊的道路硬化了,自來水、有線電視、網線電腦進村了,家電進戶了,人人住上了磚瓦房,出門騎上了摩托車,農村的變化真喜人! 

  隨着改革開改的不斷深入,我們的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為建設我們的新陝西、新隴縣,我們一定要更加發奮讀書,不懈努力!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