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胡爺爺賀信爭當四好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胡爺爺賀信爭當四好少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胡爺爺賀信爭當四好少年 標籤: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當四好少年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 好少年作文

在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之際,胡錦濤爺爺向全國少先隊員和廣大少先隊工作者發出賀信,親切勉勵少先隊員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上海市紅領巾理事會日前發出倡議,號召全市少先隊員學習胡爺爺賀信,爭當四好少年!全文如下: 

  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今年10月13日是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紀念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發來賀信,在信中他殷切希望全國少先隊員能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上海市紅領巾理事會向全市少先隊員發出“學習胡爺爺賀信,爭當四好少年”行動倡議: 

  一、大隊委員會發揮“領頭雁”作用,帶頭學習、宣傳賀信精神。各校大隊委員會以“學習胡爺爺賀信,爭當四好少年”為主題,帶領全校隊員規劃好行動計劃,並將“四好少年”的內容布置在校園、隊室和教室最醒目的地方,讓全校隊員人人知曉。 

  二、各中隊發揮“橋樑”作用,及時傳遞大隊委員會的行動計劃。通過少先隊隊課、十分鐘隊會、隊報以及各種少先隊員喜聞樂見的形式來交流學習心得。 

  三、各小隊發揮機動靈活的組織作用,經常開展學習實踐活動。結合市第六次少代會“樹理想,做主人”精神,自主自動、創造性地舉行多種多樣的“四好少年行動日”活動。 

  少先隊員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我們的智慧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學習胡爺爺賀信爭當四好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胡爺爺賀信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