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會……很有趣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很有趣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大家從書包里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自製食品,不少人看着周圍的同學手中的“大餐”垂涎三尺,有的甚至都已經和周圍的交換狼吞虎咽上了,可憐的侯老師整頓了半天才使一群餓狼安頓下來。接着同學們拿着千奇百怪的自製食品上台介紹。 

  上台介紹的很多同學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王森和李思源。 

  王森先是小心翼翼的端着一個盒子走上了台,然後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他的美白護膚水果沙拉(水果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纖維素及無機鹽等,合理食用、科學選擇,不僅可以使人得到各種必需的營養物質,還可增進食慾,促進腸蠕動,增強消化機能,同時還能幫助治療或輔助治療多種疾病。)正當他講的興緻正濃,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主持人問了他一句: “你的這道菜是不是也叫水果沙拉?”只見他一揚頭,驕傲的說:“不是,我這道菜叫水果開會.”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此名正好與侯傑的水果沙拉“群英薈萃”相映成趣,登時引起了全班哄堂大笑. 

  李思源也是很搞笑,當他被叫起發言時,他在書包里仔細翻了一陣,然後神秘的笑了笑,大家都以為他帶的東西一定很新奇.只見他緩慢的托起一個大紅球---一個蘋果,大家一下子被現實和理想之間的差距弄得,大笑不止,前仰後合. 

就這樣一節,有趣的班會結束了,講台上那些食物的後果也是可想而知了……

您正在瀏覽: 班會……很有趣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很有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