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爭當四好少年,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學做一名四好少年很重要,我認為要爭當四好少年,首先應該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要好好學習,上課專心聽講,回家好好複習,按時完成老師、家長布置的作業,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把各門功課學好。第二,爭當四好少年,還要培養自己獨立自主能力。做完作業后,周未要經常幫家長作家務活,自己能做的事情一定自己做。平時如果家長不在,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不要讓家長擔心。第三,當四好少年,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嚴格要求自己,遵守所有規定;看見弱小需要幫助,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他們,和同伴友好相處。用我們的行動,做一個遵紀守法、樂於助人的好少年。最後一定要多鍛煉,才能為國做貢獻。讓我們一起去做四好少年吧!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