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風雨中作文300字

風雨中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風雨中,那個人.作文300字

風雨中,那個人.那個人指的是誰,是你,我,還是他?到底是誰,就讓我們來看看那個人的故事,看看他是誰. 

  只聽見一陣強烈的雨往他身上抽着,他不怕,他後背着一位年輕的婦人,前抱着一位一歲的嬰兒,他不怕艱難,而又吃力的向前跑着,他左右晃蕩着,步子走的象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一樣,青年婦女說道;"讓我下來自己走吧,你辛苦了.””可他怎麼都不肯,原來孩子和這位青年婦女都得了癌症,必需早點醫好.但他為什麼幫一個完全不相識的人呢?一跑跑了兩公里,到了醫院,護士醫生都急忙的把兩位母女都送進了救急室里,只見那個人仍然在門口等着,燈號停了,他問醫生;"他們怎麼樣了,還好嗎?””醫生回答到:"還好你來得早不然來遲了,後果可不堪設想,噢對了----病人們都過了生命危險,沒什麼綻礙了.””聽完之後那個人非常放心地走了.風雨中的那個人是活雷鋒,他雖然是個孤兒,缺少愛,但他那顆心感動了全世界,感動了所有人. 

  他是一位非常偉大的人,他為人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他----風雨中,那個人.
回目錄

風雨中的承諾作文300字

悠悠的,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在今天,也許,畢業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人生的轉折點,或許可以更加誇大其詞一點,成敗在此一舉。對同窗好友的思念,令我的內心起伏跌宕,縱然是在一起哭過,吵過,甚至是打過,但畢竟相處了六年的歲月了,同樣的品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 

  歲月的洗禮讓我們破繭成蝶,懂得了更多的人生真諦,時間的沖刷改變不了對朋友的想念,也許,這就是世人常常為她苦惱,憂愁,快樂的東西——友誼吧! 

  在相處的最後幾個小時,一份份帶着自己祝福的禮物相繼送出,過去的歷程,回眸,一切再美也只能是過去的風景線了—————— 

  在風雨中,我並不後悔,因為,有了你我之間的承諾,過去的也能成為現在自己生存下來的動力。
回目錄

風雨中的拼搏作文300字

風風雨雨,我們依然瀟瀟洒灑 

  踏破滿山荊棘 

  走向輝煌 

  像在日晒雨淋中拼搏的雄鷹 

  我們遨翔藍天 

  一個信念,一句諾言 

  支撐起心靈世界 

  刻骨銘心的痛楚 

  讓它顯得微不足道 

  一切,儘管 

  來了又走 

  是一段解不開的迷 

  說不盡的愁
回目錄

風雨中的母愛作文300字

風雨中的母2007-04-22 16:56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她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便在兒女的歡聲淚影中,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在寬闊的道路上,走來了一對母女,那就是我和母親.小小的雨傘被大風刮的歪歪扭扭,她們迎着風,艱難地往前走......母親盡量把傘往我身上挪,而她自己,已被大雨淋得渾身濕透.......多麼濃的母愛啊!我的眼眶濕潤了...... 

  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了我們多少的回憶,但卻不會淡去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鶯歸雁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是啊,兒女們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們重返故鄉,望見白髮親娘,他們都會投入母親的懷抱,熱淚漣漣!
回目錄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300字

  時光一點點流逝,我一點點長大,回憶一點點積累。題記從失敗中學會了堅強,從跌倒中學會堅強,從嘲笑中學會了就堅強,從傷心中學會了堅強,從痛苦中學會了堅強,從淚水中學會堅強

  一棵擠壓在石縫中的稚嫩幼苗,因為學會了堅強,最終突破石縫,長成一棵參天大樹;一縷跳躍在峽谷中的涓涓細流,因為學會了堅強,最終匯成黃河,成為我們偉大的母親。人類的一切勞動成果,都是依靠堅強鑄造的。

  小溪雖是細流,但是只要堅強,終會擁抱大海;雛鷹雖然弱小,但是只要堅強,終會翱翔藍天。我們也應當胸盈夢想,釋放激情,堅強不屈,創造輝煌。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堅強的跨過風雨,迎接新一代的彩虹。

  巴彥查干鄉蒙古族中學初二:李雪濤

回目錄

牛頓在暴風雨中作文300字

牛頓在暴風雨中

  

  

  三(一) 王丰儀

媽媽看着看着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她沒有打擾牛頓,自個兒悄悄地回去了。

弟弟妹妹看見媽媽回來了,不由自主地問了起來。“哥哥在哪裡?”妹妹搶先問道,“快告訴我們!”弟弟緊接著說:“是啊,是啊。”媽媽沉默了一會,不緊不慢地回答:“在後院。”妹妹聽了驚慌失措,一下子吱吱唔唔地說不出話來。弟弟繼續問:“那他到底要幹嘛?這種鬼天氣還會有什麼事情可以干?”媽媽終於像竹筒倒豆子似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這時,弟弟妹妹才恍然大悟,哥哥是為了研究風力,才選擇在這種惡劣的天氣條件下做實驗。

回目錄

風雨中,飛翔的燕子作文300字

風雨中,飛翔的燕子 

  燕子,風雨中的燕子; 

  多少個日日夜夜, 

  多少場疾風暴雨; 

  你仍然在不停地勞動。 

  燕子,風雨中的燕子; 

  究竟是什麼使你如此蒼老; 

  為什麼你如此賣命, 

  哦,你為了那嗷嗷待哺的小燕。 

  燕子,風雨中的燕子; 

  停下來吧, 

  歲月不留情; 

  你已在風雨中馳騁數年了。 

  燕子,風雨中的燕子; 

  你可知你兒女的呼喚, 

  你聽: 

  媽你辛苦了,休息吧! 

  燕子,風雨中的燕子; 

  你太辛苦了, 

  休息一下吧, 

  兒女們來幫你了。 

  世上的父母們, 

  你們太辛苦了, 

  你們就如那—— 

  風雨中,飛翔的燕子。
回目錄

暴風雨中的陽光作文300字

黑雲遮天蔽日,先是閃電和暴雨的到來,接着,死神來了,沒有任何人反抗,也沒有任何人能反抗,就這樣人、任死神宰割,千倒萬劍泯滅不了的中國心,終於,黑暗中透出第一縷陽光---魯迅。 

  他,相貌平平,他的武器只是筆,他的《狂人日記》,《吶喊》,《仿?怠坊叫蚜碩嗌僦泄?耍?詵飩ê詘檔耐沉煜攏?逞甘塹薊鶼擼??訝嗣竦男納?魈視謚繳希??涑梢皇?艄猓??鵡切┖讜朴氡┯輳??鶉嗣切牧檣系目志濉 

  上萬人在他的號召下匯成一個軍隊,推開黑暗,為人民的幸福,怒諷侵略者和封建者。 

  你相信光明始終會戰勝黑暗,中國就是一顆小草,狂風摧毀不了他,閃電也打不倒他,在你的筆下,肆掠的狂風變小,死神向我們屈服,可逆卻等不到勝利的時刻便去世了,淚水,汗水,血水,建成了一個嶄新的中國。 

  忘不了你---中國的第一縷陽光---魯迅。
回目錄

風雨中的光芒作文300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些令人感動的事,這些事可以讓你被深深打動,甚至可以讓你淚流滿面。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雨突然大了,我們從四樓走下來,看到的只是一片白茫茫。雨越下越大,“嘩啦嘩啦”的雨聲在大家耳邊作響,有的女生已經被嚇哭了。而有的男生卻自告奮勇,準備跑回宿舍,但還沒出去,就被呼嘯的狂風嚇軟了腿。正當我們着急的時候,突然,我們看見了幾朵藍色的大花向這邊飄來。啊,原來是幾位保安叔叔頂着幾把大傘艱難地朝這邊走來。“我們有救了!”幾位男生吶喊道。我們不得不十幾個人擠在一把傘里,緩緩地前進。大傘搖搖晃晃,幾滴豆大的汗珠從保安叔叔的臉上滑了下來。“第一批就這麼累,那接下來就……”我不敢再往下想了。保安叔叔把我們送回去后,整頓了一下傘后,又消失在濛霧中……

那來來回回的身影,我會銘記在心,在那藍色的大傘上,泛着金色的光芒!

回目錄

暴風雨中的阿姨作文300字

  雨越下越大,風也越刮越大,暴風雨下個不停,路上沒有一個行人。放學鈴響徹了校園,傳到了校外。學生大片大片地聚集在校門口,路人也越來越多。一個小學生獨自回家,手裡捏的緊緊的雨傘還是被風刮的東倒西歪,大半個身子已被雨水打得濕透了,迫不得已,勉強躲在行人身後。

  雨沒停,風沒停,路人漸漸稀疏了,唯獨學生前面的阿姨帶着路。也許由於路人少了,阿姨慢慢注意到了小學生,起先沒怎麼注意,後來過馬路,有車時都偷偷瞥一下小學生。

  雨更大了,風也更猛了,小學生能清楚察覺到阿姨撐傘的艱辛,過紅綠燈,阿姨照樣瞥了瞥身後的小學生,接着過馬路,一輛扁扁的,矮矮的小車徑直衝了過來,阿姨像一隻蝴蝶輕輕地落在馬路上,而小學生獃獃地站在路邊。

  阿姨倒在血泊中,艱難地睜開眼睛,看了一眼小學生,臉帶微笑,閉上了眼睛,化作一隻最美麗的蝴蝶,飛向了天堂。

查找更多風雨中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