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10)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10) 標籤: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好好活下去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吱吱吱,吱吱吱。”天亮了。 

“恩”耗子從被窩裡轉了出來,“哦,天亮了,都9點了,我得去看看漠漠起來了沒。”耗子下了床,來到了漠漠門前,“砰砰砰,砰砰砰!”沒人開門。“人呢?該不會是…。”耗子不敢在往下想了,耗子想也不想打開門沖了進去,“漠漠!”耗子喊了一聲,四處看了看,漠漠根本不在房間里。“哪去了?”耗子撓了撓頭。 

耗子在客廳里找來找去,又跑到花園裡去找了一番,可是還是沒人。耗子又瞟了一眼客廳,就在瞟的一瞬間,耗子在桌子上發現了一張字條,耗子隨手拿了起來。紙條上寫着:就算,我記起來,我也不會在理你了。漠漠留。 

“慘了!”耗子丟掉紙條衝出了家。 

“漠漠,漠漠。”耗子在大街上大喊着。 

“漠漠,”耗子拉住了一個女生,那女生回過頭來給了耗子一耳光,“神經病啊!” 

“對不起,認錯了!” 

“漠漠,漠漠。”耗子在大街上邊跑邊喊。 

“啊!喂,撞倒我了。” 

“哦哦哦,對不起,對不起,我找人。”耗子抱歉的說。 

“找人就可以撞我啊!”耗子碰到蠻不講理的人了。 

“那你想怎麼樣!”耗子不耐煩了。 

“好啊,爽快,那你就賠我錢啊!”耗子白了那個女人一眼,拿出一疊錢使勁往女人身上丟了過去,“夠了吧!”“夠了!”那個女人開心的說道。“哈哈,有賺了一筆。”那個女人開心的想着。 

“漠漠,漠漠。”耗子依然在大街上找着。 

耗子不知道,漠漠已經到了機場了,是飛往巴黎的。 

“請各位旅客們,飛機要起飛了。請大家在登機口登機。”漠漠回頭望了一眼,“再見!”漠漠上了飛機,飛走了。再也不會來了。 

“漠漠,漠漠,漠漠。”耗子對着天空嘶吼着。“漠漠,你在哪?回來吧!”耗子哭了。天黑了,耗子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家。 

耗子發現,門口站着一位女生,他不顧一切的沖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