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有長大的時候,時間不會為了誰停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有長大的時候,時間不會為了誰停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我們終歸要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掛上耳機,是淡淡的吉他聲,沒有太多的因為所以,我還是難過的一塌糊塗,我們都有長大的時候,就算不想離開彼此。時間也不會為我們停留,我們只能祝福彼此,謝謝那些一直陪我笑陪我哭,陪我難過的姐妹們,除了謝謝還有捨不得,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讓時間停留,所以,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友情的世界里,沒有公平,我知道,你也從來不和我計較什麼,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夜,會是我這輩子里最美的回憶。

  在我最純真的時光里遇到了你們,在不懂愛恨情仇不懂離開不懂放手不懂思想的年紀我們相遇相識相伴。

  初中的時光里我們彼此都不離開對方,安然的度過了三年,這三年裡和你們在一起的過去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我們經歷了很多,我們吵過架,我們分開過,但是在最後我們還是會在一起,因為我們知道彼此離不開。

  小翊,你是白羊座,大大咧咧,是我們的開心果,可愛的你,胖乎乎的,總是給我們帶來許多歡笑,我喜歡你每天下課就來到我們的座位上一起吃早餐,我喜歡你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告訴我,我知道你是用真心來對待我這個朋友的,我知道你會為了我着想,記不記得我們放學回家的日子很開心,因為你,我學會了堅持,因為你,我學會了開心。

  現在的我,最離不開的就是你,可你卻偏偏要離開,一直在回憶我們姐妹的點點滴滴,有些苦澀,但更多的卻是甜蜜,有你真好,我會把我們的姐妹之情放在內心的最深處,我真的很捨不得你,你真的要離開嗎?

  不管怎樣,無論多久,我都會記得我們是一輩子的姐妹,用心去交的姐妹,不會變。我愛你這個瘋子,我會珍惜我們的友誼很久很久,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會隨着時間的流失而變淡的,只會一點一點的增加。

  初三了,好好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吧,不要再像以前一樣了,如果想我們了,記得回來看看。

  我們都有長大的時候,時間不會為了誰停止。

  六盤水第一實驗中學初三:鄭悅竹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有長大的時候,時間不會為了誰停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有長大的時候,時間不會為了誰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