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期待,他不知道,這些年,當我的期待一次一次被打擊,一次一次瀕臨失望的時候,我總是騙自己還有下一次,這一次又是這樣嗎?當我發覺我做某種決定是因為他的時候,他不知道吧?我也不希望他知道。

  當他沒有考慮到我的時候,我的心卻很痛,還是逃不掉失望。但下一次,還是會做同樣的事。我確定我們的未來不會遇上,卻有個小心愿希望可以在路口擦肩。惡夢開始纏繞我了,我驚醒的時候,是否又會想到他?如果會,就當作想他的代價吧!

  別人說他們相信一見鍾情,我總會笑他們傻,但是我從來沒有對別人說過,我相信這種事,我很執着,執着得自己已經無法控制。就把一切都掩蓋起來吧,把它們通通鎖在心裏面,有把握沒有人會發現。

  下一次,希望我不要這樣了。星星很美,但月亮不會發現他,曾經,星星眺望了月亮,是最美的事。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在你的路上花作一棵樹,為你擋雨。

  初三:小芷

您正在瀏覽: 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