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自己真的不該在朋友圈得瑟,說自己這個月寫作文掙了多少錢?其實這個倒無所謂,畢竟相對於好多人來說,吃一頓飯,坐個車,或者無論是做什麼都得發朋友圈來說。自己發朋友圈的頻率真的算的上很少了!

  只是自己發了朋友圈之後,高中時期的一位同學,在微信上問自己關於寫作文的事,其實之前自己有和她提過,因為在念書的時候,他的作文也是寫的特別的好,很多時候我都特別想看他的那些文字,感覺在青春年華里,能夠把所有的青春美事,都以文字的方式表達出來,是一件多麼值得驕傲的事~

  只是後來大概他沒有堅持,也就忘了白雲飄飄網這麼一回事。今天再一次問起來,我也就再一次給他告了!然後他好像又註冊了一個新號,也想着來這裡寫寫作文!

  只是突然之間我就覺得,有種自己的秘密基地被人窺探了的感覺!因為這麼,長時間以來,中午也算得上我自己的一個小秘密基地了吧?有什麼好的壞的心思?通通來這裡,寫出來,因為這裡大都是陌生的人,所以也不害怕被評論什麼的。很多時候真的是順着自己的心在這裡隨心所欲的寫一些事情!

  可是突然之間聽到有老同學要來這裡寫作文,就有一種自己的秘密基地,被人窺探的感覺,總覺着自己以後寫什麼的時候是不是得考慮一下?怕被熟人看到!

  有的時候人總是很奇怪,記得初中的時候發個,空間說說,都得時不時的看一下有多少人給自己評論,可是現在卻發現自己的一些小心思,越來越不想被熟悉的人所知道!

  不過後來想一下也就釋然了,因為一開始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的時候,確實有心告訴身邊的人,讓他們也一起來這裡寫寫作文,畢竟給自己掙點零花錢或者什麼的,都挺不錯的!

  現在有老朋友來,自己應該以熱情的姿態方式歡迎他來這裡,希望這一次來,他能夠堅持下來!

  至於自己的一些小心思,倒也覺着無所謂了,畢竟成年人的世界里,大概有一些心事是相似的吧!

您正在瀏覽: 小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