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煩心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心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獻醜也不是一件讓人發笑的事,而是一件煩心事。

  ——題記

  我叫小胖,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我的體積不是一般的大,所以我也有許許多多的煩惱,也獻醜過N+1次了,我的最大的煩惱就是衣服包不住我,我每次都是腆着個肚子走路,肚子一抖一抖,還挺有趣,不過試穿衣服時太麻煩了。

  記得上次媽媽上街,給我帶了一條牛仔褲,樣式是我最喜歡的,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笑什麼,趕緊試穿一下,要是穿不進,不是白高興一場了么?於是我立馬拿起褲子穿了起來,我穿了大半天,可總是穿不進去,唉,都怪我這張烏鴉嘴,說穿不進就穿不進。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媽媽買小了呢,於是我就問媽媽:“這條褲子小了,不是說買最大的嗎?”媽媽很驚訝:“什麼?還小了?我買的是最大的呀!要不你再去穿一下,難到你長這麼快?”我碰了一鼻子灰,那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咯。沒辦法,我只好看看能不能勉強穿進去,可是,我還是穿不進,我氣極了,嘴巴翹地老高,簡直都可以掛住油瓶了,我心想:我就不信我制服不了你,你不就是一條小小的褲子嗎,能奈我何?

  我用盡全力把褲子往上提,盡量縮緊身體,扭來扭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褲子勉勉強強穿進去了,自我感覺良好,就是太緊了,正當我高興之餘,“啪嚓”一聲清脆的,線裂開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情緒,回頭一看,褲子都裂開了一條歪歪扭扭的縫,白白胖胖的屁股從裡面擠了出來,像是在嘲笑我,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本能地做出第一反映——遮羞,媽媽一進來,就問我:“穿進去了嗎?”隨後就看看我:“這不是正合適嗎,我說了我眼光不錯,來,走兩步來看看。”我委屈極了,邊哭邊說:“走什麼走,就是你給我買的破褲子,一穿就爛!”我挺起了屁股:“你看!”媽媽張大了嘴巴,隨後又嘆了口氣,說:“誰叫我養了一個這麼胖的兒子呢,體重不知道超標了多少,我和你爸爸都不胖,怎麼你會這麼胖呢,說是遺傳下來的也沒有道理呀,唉,現在連買衣服都成問題了。”媽媽搖了搖頭,回廚房幹活去了。

  這一次,媽媽吸取了教訓,決定帶着我一起去買褲子,走到童裝店,挑了一條稱心的褲子,問了老闆要最大的,就開始試穿,唉,禍不單行,又給撐破了,不買也得買呀,事後,媽媽鄭重地對我說:“兒子呀,你得減肥了。”“啊~~不~~”

  我獨自一人坐在空蕩蕩的房間里,房間里迴響着“我為什麼這麼胖?為什麼不能讓家人省點心呀!”N+3次獻醜了,唉,看來,獻醜也不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而是煩心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心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