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傷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傷心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4歲時,老爺爺還沒有死,我要是想去他房間里拿桃酥,他就會給我拿。 

老爺爺很喜歡我,每次都誇獎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有一次,我的爺爺還沒回來,我就說:“這麼晚了,爺爺還沒回來,等下怎麼看得見路,被蛇咬了怎麼辦呀?”老爺爺聽了就說:“帆帆真懂事,這麼小就會說這些話了。” 

  但是,讓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老爺爺生病死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難受極了,我大聲地哭喊着:“老爺爺,你別死呀!我不讓你死!”從那時到現在5年了,我每次想起就會流下眼淚。時間過了這麼久,假日里我都要來到他埋的地方,想起我和他在一起。 

  雖然老爺爺你死了,但我一直記着你,不會忘記你,不會讓你傷心,我要考個好成績給你看,讓你高興。 

  老爺爺,我愛你,當然你是不會聽見的,但我是用真誠的心去愛你,想着你。 

這真是讓我傷心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傷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