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心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好學生,大家都羨慕我,覺得我過的和輕鬆,其實我過的很不容易,也覺得十分委屈。

  老師的賞識、一張張獎狀、一個個職位是輕鬆得來的?你們是否可知,我活得有多累!整天和我相伴的是一張張練習卷,我媽又給我報了補習班……我整天跟狗一樣在老師面前裝,好名聲不容易得壞名聲容易得,如果我做錯了什麼,難道老師還會喜歡我?我現在真想做一個壞學生,每天就是抱着本子、記名字、查作業、管人、整理書籍、隨叫隨到,這些,因為老師信任我就如泰山般的把我壓在下面,你們知道嗎?我下課至少要來回辦公室5次!每當我弓着腰,擦着汗回教室時上課鈴就打了。因為這,我的朋友漸漸變少,你們知道嗎?

  我心裡堵得慌!可媽媽煩人的嘮叨、老師的訓斥還是向我打來,我每次都在沒人的地方默默地哭,沒人會知道,大家都只看見我頭上的光環,卻看不見我為這些犧牲的東西、渾撒的汗水,這樣長久的幹下去下去,你們以為你們受得了嗎?啊?不錯,我得到的是很多,但這些只會轉眼即逝,因為我的好成績,所以我每次多要保持,哪怕是落下來一點兒,我看到的只會是家人的失望、老師的批評、同學的嘲笑!這一切的一切,全都堵在我心裡。

  我其實一直悶悶不樂,我多想拿會我失去的東西,哪怕會失去我得到的東西。這些,你們知道嗎?六年級:兮年

您正在瀏覽: 煩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