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心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我的媽媽也不例外。瞧,這幾天,媽媽又在獨自煩惱了。 

  通過爸爸和媽媽的聊天,我才明白了媽媽的心事,原來,媽媽是在為我而煩惱啊! 

  自從我家電腦安上寬帶后,我就整天在電腦虛擬的世界里“遨遊”,看看文章,聽聽音樂,玩玩遊戲,好不自在。可媽媽就煩惱了,她本來就不贊成安上寬帶,現在我又經常泡到電腦里,加上我的眼睛又不好,而且媽媽害怕我電腦玩多了,把學業也給耽誤了。期末考試又快到了,媽媽擔心我考不好。 

  哦,原來媽媽是為這個而煩惱啊! 

  我拍拍腦袋,一臉誠懇地走到媽媽變遷,說:“媽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今後我一定會努力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讓全家人都高興!”媽媽聽了,臉上凝重的表情變的高興了,她說:“孩子,媽媽不是不讓你玩,你適當的玩會兒,可以,媽不是不同意,但是,不要玩兒太長時間,這樣,對眼睛不太好。要注意保護視力。” 

  媽媽的心事多半是由子女造成,我們一定要做個聽話的孩子,讓媽媽不再有煩惱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