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教師節的禮物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天氣晴朗.王紅想給張老師些東西當節日禮物,可卻不知送什麼. 

  她背上書包,穿上最喜歡的紅上衣,戴上鮮艷地紅領巾,上學去了.一路上,她都在想送什麼給老師呢?這時,她看見路邊有許的野菊花.對了,就送野菊花,野菊花代表老師的樸實的心,老師一定會喜歡的. 

  她跑到路邊,挑漂亮的摘,沒多久,她就摘了兩束. 

  王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跑到辦公室.窗戶打開着,看來張老師早就來了,現在一定去班裡了.王紅向窗戶望了望,桌椅板子左邊的台曆上“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的幾個字十分醒目,中間放着一本語文書,語文書上放着一副老花鏡,桌子右邊是個雕花的筆筒,筆筒里放着幾支老師用過的文具,筆筒邊放着一個地球儀和一瓶紅色的鋼筆墨水.

  望着這熟悉的一切,就想起了張老師親切的身影,她雖然五十多歲了,還為學生操勞.每天和學生們一起掃地;常常輔導差生寫作業;生病了還堅持為我們上課 …… 多麼可敬的老師啊|

  這花代表的是學生對老師的愛.把花插在哪兒呢?對,插在筆筒里.王紅微笑着,她踮起腳尖,探着身子,把筆筒里的文具往一旁攏了攏,小心翼翼地把花一束一束地插在筆筒里.

  敬愛的老師,請接受着份特別的節日禮物,學生祝願您節日快樂|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同學們有的送賀卡,有的送發卡,還有的送給老師一些CD……。小華卻說:“我要送給老師一個讓你們意想不到的禮物……。” 

  放學后,小華騎着自行車直奔郊外的田野,在他眼前呈現的是一些美麗的野菊花,小華想:不如送給老師一些美麗的野菊花把!因為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嗎!”小華摘了幾朵鮮艷的菊花,把它們捆紮成兩束后便回家了! 

  下午,小華來到學校,徑直向老師的辦公室走去,也許正是天賜良機啊!老師竟然沒有在辦公室里,小華立刻把兩束野菊花小心翼翼的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小華想:老師帶着花鏡批改着我們的作業,聞着留有餘香的菊花,該是多麼的愜意啊!小華看了看鐘表,時間不早了,立刻跑回教室里等待着老師來上課,不一會老師帶着那束留有餘香的一起來了。問到:“這是誰送我的也菊花啊?”台下鴉雀無聲。“不說沒有關係,我認為這束花是我教師節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因為其他人的禮物都是用金錢換來的,不值得收藏,惟有這花是用自己的勞動采來的,最有收藏價值,同學們難道不是嗎?”霎時間,同學們恍然大悟。 

  是啊!老師的那種燃燒自己的精神,值得我佩服,更值得大家佩服!我長大也要當一名辛勤的園丁,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祖國的花朵們!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教師節的禮物 

  平橋區明港鎮第四小學 

  徐雙 

  雨,靜靜地下着,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應該送什麼呢?對了!老師喜歡花,就送小山菊給老師吧! 

  星期三,我早早的起來了,一看錶,才5時多一點,我背好書包,並沒有直接去學校,而是去了對面的小山上。當我蹦蹦跳跳的去的時候,不由得被山上的小山菊驚呆了:只見山上的小山菊一片片、一簇簇、金燦燦、藍晶晶,微風吹來,小山菊搖晃着她那纖細的腰,好像在說:“快來采我吧!不過要小心呀!我的生命力可是很強的!”我拿出小鏟子,小心翼翼地把小山菊挖了出來,黃的挖了9枝,藍的挖了10枝,因為今天是9月10日嘛! 

  我看了一下表,6點了,我快步朝學校走去,四處望了望,嘿!辦公室的門還開着呢!我背着書包手捧着還帶有露珠的小山菊進了辦公室。我環繞四周,還沒有老師,我來到老師的辦公桌前,我看到辦公桌的正下面,放着一本語文書,上面還有一幅老花鏡,顯然是老師為了讓“花兒”長得更加茁壯而熬了夜。課本的右上方放着一個地球儀……“真是一位好老師呀!”我不由自主地讚歎着,想着想着,我的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兩顆晶瑩的淚珠順着臉滑道嘴裡,甜甜的…… 

  我把那幾隻小山菊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已經6點半了,我走進教室里,拿起課本,讀了起來,心中卻是甜絲絲的。 

  明港鎮四小 

  指導教師:張俠 

  聯繫電話:13507608956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這時,在她熟悉的鄉村小道上,迎面飄來一陣芳香,“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小紅隨着香味望去,呀!是山菊花。小紅情不自禁地跑上前順手採摘了一把菊花,看着這束花,忽然想到今天是九月十日,不是老師的“教師節”嗎?對了,應該把這花送給老師,作為教師節的禮物,感謝老師辛勤的教育和培養.....。小紅想着又採摘了許多。 

  采完菊花,小紅就一溜煙跑到學校,來到老師辦公室前,輕輕把窗戶打開,用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向里張望,沒人!她迅速地把菊花插進了裝滿文具的筆筒,那山菊花在朝陽下十分艷麗。她邊插着花邊注視着老師的辦公室。 

  這間小屋雖然很簡陋,但老師那用了許久、都有裂紋的辦公桌卻格外引人注目。桌子左邊放着一個地球儀,右邊放着一瓶用了一大半的紅墨水瓶,旁邊的台曆正翻在9月10日的那一頁上。語文參考書上架着一副老花眼睛,用這副眼睛的老師在教育工作崗位上已奮鬥了三十多年,她為教育事業花費了多少精力。此時,小紅彷彿看到了老師走進辦公室向她投來欣慰地笑容,小紅興奮的差一點叫出聲來,她連忙把手捂在嘴上,目光中流露出對老師的無限尊敬......。她輕輕地關上窗戶,深情地望着那束鮮花,離開了辦公室,看着山菊花越來越小了,她終於笑了,這笑中包含了對老師的尊敬和祝福。老師:節日快到了! 

  今天,這束美麗的山菊花仍開放在老師的辦公室里,相信明天,這束山菊花定將開放在老師的心中。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剛剛泛出魚肚白,暗藍的天空中,還有幾顆調皮的小星星不願意離開。東方,太陽慢慢地露出了笑臉,那金色柔和地光芒照射在樹梢上,大地上,房子上,頃刻間,萬物像披上了金色地輕紗。

  笑笑也早早地起床了,哼着小調,邁着輕快地腳步向學校走去。笑笑為什麼這麼開心?因為今天就是教師節呀!她早就盼着這一天呢,上個周末,她獨自來到野外採摘野菊花,為的是在教師節那天能為她敬愛地語文老師獻上一束花呀!

  想着想着,笑笑就來到了學校。她走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望了望,老師不在。笑笑心裡想:老師準是領着同學們又去打掃衛生了。笑笑小心翼翼地打開窗戶,生怕被人看見。書桌的日曆上寫着“9月10日“是那樣顯眼,還有一本語文書和一副老花鏡。就是這副老花鏡,陪伴了老師多少個不眠之夜呀,笑笑眼前又浮現出那次的情景:

  那次,笑笑生病在家,好幾天都沒去上學,課程落下了很多。笑笑上學之後,老師立刻為她補課。一次又一次不辭辛勞地解釋分析,額頭上都冒出了豆大的汗珠。笑笑心裡想;風扇啊,你要轉得快點兒該多好啊,老師就不會這樣熱啦!通過那次補課,笑笑的成績趕了上去,還考了第一名呢!

  笑笑在心裡讚歎道:老師啊,您嘔心瀝血地教了我們三年,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真不愧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啊!想到這裡笑笑從書包里拿出兩束野菊花,插在了插滿鋼筆的筆筒里。她想:老師累了,看看花就不累了。而老師不正如野菊花那般無私,那般堅強嗎?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哇,好美呀!”“快來看,好酷呀!”“什麼花呀,真好看!”……一片讚揚聲包圍了上學路上的我。更確切地說,讚揚聲是對着我手裡提的塑料袋。那個透明的大塑料袋裡裝着六瓶鮮艷的絲網花——教師節的禮物。

  告訴你吧,為了教師節的這份禮物,我可費了大勁了。開學前,我就開始動腦筋了,尋思準備一份與眾不同的,還得自己出力完成的禮物。一天,喝完飲料,手裡拿着空飲料瓶子無意識地轉呀轉,腦子裡想着:每年大家都喜歡給老師送花,用爸媽的錢買花太老套了,送什麼呢?一抬頭看見奶奶在做絲網花,對,這個蠻新穎的!請奶奶幫幫我,我在再買幾個花瓶配上,不,花瓶也要自己做,那該多完美!對了,手裡的這個飲料瓶造型就不錯,就它了。說干就干,跟奶奶要了幾枝絲網花,往“花瓶”里一插,好看倒是挺好看,就是不穩。哎,塑料瓶太輕了,這個好辦,我央求爸爸給我找來白砂,又發動全家給我找來各種顏色的泡沫。藝術大師開始創作天下獨一無二的花瓶了。我先把各種顏色的泡沫撕成大小不同形狀不同的,然後隨意組合,從小小的瓶口塞進去,用筷子把它們的位置調整好,然後灌進白砂,哈哈,奇迹出現了,一個個形態各異、圖案新奇的花瓶誕生了。插上奶奶做的絲網花,啊,連我自己都陶醉了。看來,只要有心,只要肯動腦子,就能把自己的感情展示得這麼完美。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四年級:北小之友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從古至今,許許多多的人都把老師比做辛勤的園丁,默默燃燒的蠟燭等,小梅更是對老師懷着這種敬佩之情。

  今天,是9月10號的國際教師節,小梅想送給班主任老師一件禮物,來報答老師多年的辛勤培育之恩。小梅思忖着:應該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是賀卡,飾品,還是鋼筆,不,這些都不能表達我對老師的心意。突然,她看見花店裡不起眼的角落擺着各式各樣的菊花。於是,她的心裡便產生了一個念頭:菊花,它無私而又平凡,不是最能體現出老師們的作風嗎?對就送老師一束菊花。她來到花店,精心挑選了一束菊花,用平時積蓄的零用錢買下了它,連蹦帶跳地來到學校。小梅彎着腰,悄悄地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只見老師還不在辦公室。她輕輕地推開窗門,見辦公室的擺式十分簡陋,一張很舊的辦公桌,一把生了銹的椅子,桌上擺放了一個地球儀,一瓶還沒用完的墨水,一本語文教科書,一個眼鏡以及一本翻到了9月10號的台曆。小梅踮起腳,側着身子,把菊花小心翼翼地插進筆筒里。

  一陣清風吹來,菊花的淡淡幽香散發在辦公室的每個角落,小梅心想:“老師們為了培育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花費了心血,付出了自己的一大部分精力,傳授知識,培育着我們,促使我們攀向知識的頂峰。他們難道不應該得到回報嗎?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教師節這天,我、吳可佳和羅淇三人如約早早地來到了教室,準備給老師和同學一個意外。早自修的時候,同學們爭着把鮮花送給羅老師。等同學們鮮花都送完了,我們三人才閃亮登場。我們走上講台,把用千紙鶴製作的風玲送給羅老師,齊聲祝福:“祝羅老師節日快樂!”羅老師笑得合不攏嘴:“真漂亮!謝謝!”。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林老師來了,我們三劍客又一次閃亮登場,把用千紙鶴製作的燈籠送給了林老師,也送上了一句祝福的話:“祝林老師節日快樂!”。林老師也笑了。整節課,林老師都是笑眯眯的。要知道,以前林老師可是很嚴肅的,從沒笑着上一節課!看見了老師們那幸福的笑容,我們心裡喜滋滋的。 

  特別的驚喜,來源於特別的創意,這創意和靈感來得也很偶然。暑假裡,羅淇和吳可佳來我家玩。羅淇看見我的課桌上有漂亮的紙片就說:“我教你們折千紙鶴吧!”折了約有六十隻時,我們幾乎同時想到了一個主意:教師節的時候,我們送一百隻千紙鶴給羅老師,送一百隻千紙鶴給林老師,給她們一個驚喜!有了這個主意,我們各自在家分別準備折千紙鶴。 9月6日,我們帶着千紙鶴在吳可佳的家裡聚集。我們把千紙鶴用細細的白線穿好,掛上拉花,分別做成燈籠形和風鈴形。看着三人合作完成的作品,我們會心地笑了。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教師節的禮物

  封開縣六(3)班 廖康如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祝全天下的老師節日快樂,桃李滿天下。

  今天上午,老師回到教室,許多同學都給老師送上了禮物,有筆筒、卡片、鮮花,琳琅滿目,老師可開心了。可是因為我家拮据沒有錢給老師買禮物,心裏面覺得特別的慚愧。這天下午,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的自行車停在學校的車棚里,老師的家因為住得離學校很遠,每天都要踩自行車半個小時才能到學校里,我看見老師的自行車上布滿了泥土和灰塵,一定是老師平時忙着上課和備課,沒時間清潔自行車,我想:老師平時教育我們那麼辛苦,不如就讓我們為她清洗自行車,就算是給老師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吧!於是,我叫來幾位同學,讓他們一起幫忙為老師清洗自行車。我先讓張藝去打來一桶清水,讓她負責幫老師洗凈車輪的泥土,只見她用抹布擦得閃閃發光,可她自己卻滿頭大汗了,接着我又幫老師把車頭,鈴鐺擦乾淨,又給老師的輪胎打脹氣,不一會兒,一輛舊的自行車被我們擦得閃閃發亮,好像新的一樣。我們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現老師正在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她看見我們那麼賣力地為她擦自行車,高興地說:“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我們也笑了。

  第二天,我們在班裡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親人的呵護,讓我享受親情的可貴;老師、同學的關愛,讓我體驗集體的溫暖;社會的扶持與幫助,讓我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生命中的每一天,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很多。感謝父母給予我強健的體魄,感謝老師開啟我智慧的金門,感謝同學給予我的關心和幫助。擁有一顆充滿陽光的感恩之心,讓我們從這裡出發吧! 

  今天是教師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走進了教室,不少同學都來了,手裡都拿着一個小禮物,琚霖霏手裡也拿着一個禮物盒,好像是準備送給老師的。 

  我走了過去,叫她給我看一下,她答應了,我拿起盒子,打開一看,原來是她自己畫得一張賀卡,很漂亮呢!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快樂的小鳥,藍藍的天空中還飄蕩着許多紅紅的汽球,上面還寫了一行大字:老師,您辛苦了!我正仔細地看着,忽然上課鈴響了,我趕緊把賀卡還給了琚霖霏,然後回到了座位上。 

  不久,老師笑咪咪地走了進來,來到了講台前,還沒等老師開口說話,許多同學便紛紛拿着自己買的或做的禮物來到了老師身邊,一一遞給了老師,我也把自己做的一個小禮物送給了老師了。 

  再看看老師的講台桌上,堆滿了五顏六色的小禮物,此時的老師滿臉笑容,像一朵綻開的花朵。 

  看着老師滿臉燦爛的笑容,我也高興地笑了。我在心裡暗暗對您說,謝謝您敬愛的老師!我會永遠對您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激您對我們的教育之恩。 

  指導老師 呂柳書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天氣特別晴朗,王虹吃過早飯上學去,在經過自己家的菊花園時,突然想到今天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是啊!該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呢?啊,不如采56朵野菊花送給老師。56朵代表全班56個同學,菊花代表着老師不屈不撓、堅忍不的精神。對!就這樣。於是,她便迅速剪下了56朵菊花蹦蹦跳跳地走向老師的辦公室。

  當王虹走到老師的辦公室窗前的時候,看到老師向門外走去,也許是工作了一早上,有些累,所以去洗把臉;也許是老師還沒吃早飯,所以去吃早飯;也許是去閱覽室查找資料,為下節課做準備……王虹被這一切所打動了,她又回想起上學期的一件事。有一次,王虹有一道題不懂,想去問老師,可又害怕老師發現批評她上課不認真聽講,所以不敢去問,當老師發現后,不但沒有批評她,反而更仔細地給她講,一直到她學會為止;還有一次,晚上她和媽媽吃過飯後出去散步,當她們經過學校時,發現老師辦公室的燈還亮着,她知道老師一定又在批改作業了。王虹被深深地感動了,被老師那愛崗敬業的精神感動了。從此以後,她上課聽講更認真了,學習也更刻苦了,因而常常受到表揚……

  想到這裡,王虹便輕輕地從窗口把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啊!老師,謝謝您對我的辛勤培育,謝謝您把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培育成一個個有知識有文化的小學生。今天,您的學生在這祝福您,祝您節日快樂,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辛勤培育我們的您??我那可敬的老師!

查找更多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