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親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我的成績不怎麼好,這對即將面臨中考的我來說是一個大大的困難,,我已經玩了兩年,在初三的這最後一年裡,我一定要把我丟掉的兩年知識,全部撿回來!

  初三的第一個月里我鼓足了盡頭學習,想在第一次月考里達到我最終期望的目標。很快,一個月過去了,月考來臨了,我面對月考卷子,感覺這些題都是如此的簡單,我自信滿滿的考完了這次月考。一個多星期後考試成績全部都下來了,我看着我所考的成績,心裡無比的失落,這一個月我那麼努力,為什麼還是達不到到我想要的目標呢,看來我真的不是學習的那塊料。

  回到家后,我把考試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沒有責備我,只是靜靜的坐在那,屋子裡一片寂靜,我心想,看來媽媽對我的成績也不滿意。“媽媽,我不想念書了,我不是學習的那塊料,上學就是浪費錢呢,還不如出去打工呢”,我打破了屋子裡的寂靜,媽媽聽了說道:“不念書怎麼行呢,這只是第一次月考你就失去信心了嗎,你這次已經上升很快了,下個月再好好學,一點點上升誰都不能一次就吃成一個大胖子對吧,好好學怎麼都能考上的,不能不念,不念書你的前途就徹底斷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眼淚直在眼睛里打轉,媽媽說的對啊,不念書能有什麼前途呢?好好學怎麼可能不上升呢?我為什麼要不念書呢?好好學會上升的,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再加一把勁,一定要考上高中,加油吧!

  親情的力量給了我自信,就在此時,一股濃濃的親情猶如春天溫柔的陽光,灑進我的心田,令我幸福無比。

  初三:_____冷色調——陳曉璐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