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褲子穿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褲子穿反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褲子穿反了 標籤:褲子作文

音樂課上,我正在思考“右左右跳,左右左跳”這個規律我為什麼跳不好時,忽然從第三組傳來一陣陣笑聲。我想:咦,第三組的男同學明明在考試的,怎麼會笑得那樣歡?我帶着好奇心抬頭一看,第三組亂鬨哄的。 

  我問了周全,原來是殷臻遠的褲子穿反了。我一下子想起來,今天一天我都覺得殷臻遠怪怪的:早上和他在一起,見他的褲子沒有小便的洞洞眼,我覺得很奇怪;下課和他一起玩,他往前邁的步子比平時小多了,我覺得很奇怪。現在音樂課他跳不起來,老師也覺得很奇怪,這才發現原來他的褲子穿反了,這下大家都笑了起來:有的人捧腹大笑;有的人笑得前俯後仰;甚至有的人笑得肚子都痛了。老師連忙讓殷臻遠到男廁所把褲子換回來。 

  看着殷臻遠紅着個臉走進教室,我忽然覺得剛才我們都在笑殷臻遠,我們的笑聲中大多是諷刺和嘲笑,這樣對同學太不尊重了。我們這樣太不應該了。

您正在瀏覽: 褲子穿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褲子穿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