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親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摔倒時,父母會伸出手扶起你,教你如何面對;當我們受欺負時,回家向父母傾訴,他們會幫你消除煩惱;當我們遇到挫折時,父母也會與我們並肩前行。這一切一切,都蘊含著點點滴滴的親情,需要我們去感受、體會。 

  親情,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因為親情就像瓊漿蜜露般滋補着我,使我每天的精力都特別旺盛,給我的生活、學習帶來了力量。 

  有一次,我本以為期末考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但出乎意料的是成績一瀉千丈,排名也退之萬里,實在令人難受。從這以後的一段時間,我都為此而煩惱,也一直不敢向媽媽如實說明這些。但畢竟還是逃不出媽媽的“火眼金睛”,被她看穿了。媽媽卻沒有責罵我,而是耐心地指導我如何改進。終於,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的成績果真更上一層樓。難道這不是親情的力量嗎? 

  親情是風,吹動着我前進的步伐;親情是雨,補充着我的能量;親情是閃電,時刻警醒着我的所作所為。 

  記得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因將面臨畢業考,所有的學習都得變得緊張,時間也被安排得密不透風。雖說這是人生中必定要經歷的階段,的確很辛苦,但有了爸爸媽媽日月的支持,也不是覺得很疲憊,反而認為這是一種幸福。在挑選以後所要學習的中學中,我也有了自己的目標。於是就報考了那間中學,因為競爭大,壓力也隨之加重,但我的心中依然保持着平和的心。出了成績后,自我的猜測應該能進入那中學吧。但……意想不到的是,它早已與我無緣,離我千里之遙,我失敗了。不但毀滅了自己的願望,還辜負了父母的一番心思,怎能不傷心呢?接下來的日子更不用說了,於是自己沉默了好多天,也沒胃口吃飯,脆弱的心已擊垮。這當然讓爸爸媽媽十分擔憂。最後,爸爸實在看不下去了,狠狠地給了我一個巴掌,剎時我驚住了,這是爸爸第一次打我,多麼重手啊。不過還是要謝謝這一巴掌,它令我在氣餒中拉了出來,不讓我再沉浸在傷心中,使我繼續前進,最終也獲得了成功。 

  親情是飄飄洒洒的春雨,親情是寫在臉上的笑臉,親情義無反顧的響應,親情是一絲不苟的配合。親情帶給我們力量,親情帶給我們溫暖,親情帶給我們領悟。願人間處處充滿親情,人人都能感受到親情所帶來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受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