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褲子穿反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褲子穿反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褲子穿反記 標籤:褲子作文

我到了學校,把車子停好,趕緊背上書包進了班級,一看錶,完拉,今天要寫600字說明書拉,我上了座位,把書包閣好,掏書錸念.就這樣我上了2節.

  我趕緊座了下來,免的讓別人看見拉!我座了下拉,自己偷偷的笑,笑自己怎麼把褲子穿反拉,我正在笑的時候,我的女同座看見拉,問我笑什麼,我說笑你長的很有特點,然後我的到了一頓暴打!她又問我倒底在笑啥?我整了一下情緒笑着小生的說:“我……我把褲子穿反拉。”說完她就笑,足足笑到了上課,誇長吧!她說我怎麼我那麼沒材料!把褲子穿反。我說我走的急啊,沒看褲子的反正我就穿上,我告訴她不要告訴別人啊!她說可以。我這才放心!………就這樣我整整3節沒離開座位,別的同學看了,說我今天怎麼那麼安靜,我說為了給你們心裡有個良好的形像,呵呵!

  暈!開放學拉,我該怎麼辦,我給我的女同座商量了起來,她說人都走完時我在走,嗨!只有這樣拉!…………我等到了人都走完拉,我以每小時400公里的速度騎上車子就跑,終於到家拉!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媽,我媽也笑我沒材料!嗨!好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褲子穿反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褲子穿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