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我成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我成長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人的生命在浩瀚的歷史長河中,只不過是一個毫不起眼的一瞬,但這白駒過隙的彈指一瞬,又經過了多少花開花落,斗轉星移呀!

  花開花落——

  因為我不認識他

  那天,我吃完晚飯,漫步在公園林蔭小道上,發現前面有個男孩正專心致志地拿着畫夾在繪畫,旁邊還放着許多繪畫用的紙。一陣晚風吹來,把那些紙吹了起來,那男孩畫的很投入,所以根本沒有察覺到。當時,我很想走過去幫他撿起來,但我沒那樣做。因為我不認識他。

  花開花落——

  因為我們同住一片土地

  那天,我乘10路公交回家,上車后,幸運地發現還有位置。於是我便坐下了。陽光透過窗玻璃灑在我的臉上,我閉上眼愜意的享受着,車子突然的剎車,驚醒了我,旁邊的阿姨嚇的緊緊抓住扶手。當時我很想把座位讓給她,但是我沒有這樣做。這時,耳邊響起一個聲音:“你真自私。”這個聲音越來越大,終於震破了耳膜,沖了出來。我站了起來,微笑着說:“阿姨,你坐吧。”我終於說了出來,因為我們同住一片土地。

  說完后,我發現,我很高興,在心裡快樂的歌唱,為自己舉行一個盛大的儀式,因為,我做到了。

  成長,不一定是身體的增大,心靈的升華才時真正的成長……

  襄樊市三十二中初三 任佳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我成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我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