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永不言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永不言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悲傷 時,聽花開的聲音——題記

  你是板著臉面對我的,你已知道了我的分數,從你嚴肅而又冷靜的表情中,流露出你的心聲,很失望。

  我已悄悄溜進房裡,鎖上門,拉上了窗帘,我不敢再面對你,我害怕我真的會扛不住,怕在你面前膽怯起來。在屋裡,任憑眼淚肆無忌憚的湧出來。

  你在屋外不吭聲,是不是已經對我失望透了,不經意間,我模糊聽到你“唉”了一聲,這分明是絕望的嘆息,我本想自我療傷,但傷口還沒完全癒合,去又在上撒鹽,真的好難受,那一聲嘆息,就像在頂峰把我打到谷底,摔得很重也很痛……

  我儘力不去想那些傷心事,在雨聲的陪伴下,不知不覺睡著了;這裡,沒有肆虐橫行的陽光,沒有心煩意亂的考卷,沒有積累如山的作業,在充滿花香的空氣中,我笑的如花般燦爛,孩子一般的奔跑過去,奔跑着,牽着幸福的風箏。

  彷彿就在轉瞬之間,當我睜開眼時,恍惚發現自己仍身處屋中,窗外雨聲停了,夢境雖好,可現實是殘酷的。

  時間是,剪不斷的線

  幸福是,飄渺的彩虹

  這是,我遙不可及的夢……

  拉開窗帘呼吸一下新空氣吧,花香滿徑,心情真的是好多了,眼睛盯着那嬌美的花,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似一顆水晶,為花添了幾分嬌艷,但雨後花美了可莖呢?莖以被雨打的枝枝壓壓,好不繚亂!而青的逼人眼的小草卻愈發青蔥。經得起風雨的考驗才算是真正的勝利者,內心強大,勇於挑戰,

  看着這些勝利后的小草,我心頭猛地一震,現實中的例子,而我……

  我悄悄地溜出門,等待着降臨的責罵,出乎我的意料,爸爸不但沒有教訓我,而是耐心的為我講解考試中的失誤,我一臉驚愕的看着我爸,“你怎麼不教訓我?”“我為什麼要吵你,不就是一次失誤嗎?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會做得更好”我現在真的很敬佩我爸。現在我才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失敗。”

  花開花落,我一定要永不言棄,正視失敗,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永不言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