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學生活小事[一]玩假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小事[一]玩假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買完槍后,便叫江浩膨與我一起去玩槍,我們來到河邊,對着河裡打,濺起了一朵朵水花,好好玩。這時候,我們見到一隻鳥停在樹上,於是,我便裝上子彈,對準那隻鳥,一聲槍響,鳥的翅膀受傷了,掉了下來,我們馬上跑過去抓起來,我不禁感到十分難受,十分自責,我便把鳥翅膀包好,放生了。放生后,我們便繼續玩槍,我們拿一張紙,畫上幾個大圈,標上分數,走到離紙有6米遠時,便開始打,我先瞄準中點,中了,我接着連打幾槍,全中,他也不示弱,對準中心,大了五槍,一槍不中。可把我笑死了!他見了,也只好,虛心的向我請教,我便指導了他,接着,我們,開是比賽,我們找到一片葉子,看誰打中得多,我對準了,每發都中,我高興極了!於是我便立下了當警察的志願! 

  這時候,老媽叫我去吃飯,我只好明天才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小事[一]玩假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小事[一]玩假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