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花開花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花開花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里,春去有幾分?花季中,花落知多少?尋尋覓覓的日子在不經意間如同游過黑暗天空的流螢般再也尋覓不到半點蹤影,卻點燃了我心中恍惚迷離的憂傷.那個突然長大了的孩子用左手撫摸着胸口,而沉重的夢想就這樣的墜落下去.支離破碎.曾經,我對整個世界說,明天我將消失,在某個不為人知的地方,朝朝群鳥飛,暮暮孤舟渡.可是,為何,我還在自己編織的籠子里以一種防衛和警覺的姿態來期待並抗拒着外面的自由?我痴痴地尋,苦苦地等,黃葉滑落,紅花萌芽,秋雁離去,遊子歸來-----都給過我最深的感動.感動,真的只是一個人的事情.我們的淚水是鹹的亦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青春如一隻淡然的花,不論如何都要經歷花開和花落恍惚的憂傷。再你靜靜的撫平淡淡的憂傷時,寂寞卻撲沒了我本已經再次為啟明星燃起的火焰,我終於被花落的摧殘擊敗了。我躲在驀然中 ,不在為花落的傾倒而哭泣 。而是回首以前柔膩的河水,等待花開的重生。我冷淡消極,我知道那是我終究擺脫不了的墜落。而我也知道我始終還是要倘過湍急的青春歲月我沒有請求天空的饒恕。只是因為墜落的榜上有我一個,我始終明白我的重生會等很久…很久……

  我脆弱的躺在河堤的柳樹下,迷離的望着遠方的天空。我感覺我的心再次有了寂寞的感覺,我知道這是吉祥的兆頭,也是痛苦的兆頭……心再次有了感覺說明天給了我重生……而心一開始就有痛苦的感覺說明我必定要再次經過花開花落。我只要小心翼翼的倘過青春的河流,我心中燃燒着火焰,我要在火焰沒熄滅之前倘過河流。我默默的起身,赤着腳像小河走去……

  青春的小河湍急而柔膩,我忍着疼痛慢慢向前走,也去孤寂的天空造就了寂寞的我。青春讓我懂得很多,明白了很多,困窘了很多……也許我經不起花落的考驗吧……我的字典里始終翻不到“青春”這個詞,我註定是要默默的承受一切,承受一切不一樣的真理。

  可能我只有再十字架面前默念青春的花開吧……我終究沒有開花,沒有重生。我知道一次的擦身重生讓我錯過了一生中最美好的……

  青春,花開花落,你又能怎樣選擇呢?

您正在瀏覽: 青春,花開花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