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那一個拐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那一個拐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那一個拐角我看見了世上最美的笑容,很燦爛,很美。讓我如痴如醉,沉浸其中。我只是一隻破碎的燕尾蝶,雖然很渺小,但我有勇氣。讓我敢於去闖蕩,敢於去放棄,那麼我將會得到的是華麗的新生。對別的生靈來說太陽是溫暖的,可對我來說卻不盡然,我躲在教室里最陰暗的地方,不讓一點陽光照射我的皮膚。也許是有點熱,想到下面的大樹下去乘陰。當我走出門口經過那一個拐角,我看見了你太陽般的笑容,我覺得好涼爽,可是我明白我只習慣安靜的躲在陰暗角落裡,冷眼看盡繁華,可是是你用那最美最燦爛的笑容將我如冰的內心融化。我感謝那一個拐角,讓我找到了令一自己踏見霜寒雪盡處,曉雲白嵐富春水。以前一直認為自己冷漠,孤傲,但現在看起來卻不盡然。三月的花珍奇,繁茂。是因為太陽的溫暖讓它們綻放,而我不算得上是珍奇的卻也是不平凡的。拐角處的你猶如三月梨花:“純潔,美麗”。拐角處你的身影還在那裡,依然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動人。佛曰:“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我一生只願得“一花”“一葉”就知足了。或許一個拐角並不會改變你什麼,但是你要注意拐角處的人,事,物。這三者或許能改變你所不注意的事物,讓你覺得快樂。也許我那句即景詩亦可成:“富春白嵐曉雲境,盡雪踏痕留寒霜。”我既能改變自己,亦能忘亦能痴亦能醉。這一切都要感謝那一個拐角。

  四川綿陽安縣河清初中初三:周林

您正在瀏覽: 走過那一個拐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那一個拐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