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老舍(取錢)》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老舍(取錢)》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哥,你得開開眼去,太夠派兒了”看到這裡,我肚子不行了,大半夜還這麼鬧,我不在夜裡看你的文章行了么,別鬧了。

  “哈哈哈”呀兒呀,你說你硬是叫我地上打滾你才開心么?老媽子睡覺呢,不能打滾的,滾出個啥事來,你擔當呀?我又不能從天上把你請到地下來,我不是孫悟空,沒那本事,就是有,我還得保護師父呢。這會子八戒和沙僧都睡著了,咱不能鬧個擅離職守。

  老舍喲,你那套左金雞獨立,右金雞獨立,猴啃桃式,我楞是學不來。我想你是耍過猴拳的,雞拳你視乎也學過吧!不然怎麼會左金雞獨立十二分鐘,右金雞獨立二十分鐘呢!我只耍過猴子偷桃,金雞站立,所以學不來。下次再看着你耍,我硬是要跪着拜你為師,收甚好,不收我就告訴猴王,說你偷學雞拳,這你就沒轍了吧?

  什麼?要看資質?好勒,咱給你走一個。說走咱就走呀,瀟瀟洒灑走一個呀。嘿喲易哎喲。只見我左腳一抬,還沒使出猴啃桃式,對面家的狗都笑了,我很是生氣,如今人都禮貌了,狗卻不禮貌了。看什麼看?說的就是你,偷偷摸摸算個鳥英雄,有本事上我這來看,我用猴子偷桃掩了你,狗崽子。

  我左腳一收,右腳一抬呀,還沒等我使出猴啃桃式,貓兒也笑了。我仔細一聽,原來你是哭着的,實在不好意思,把你嚇哭了,誰叫你還不睡呢!

  我把全部招式用完,呀,月兒也笑了,好似在說:“誰家的孩子,學的是哪門子功夫,怪不好看的”我不罵你,也不打你,只說你坐井觀天,哦,不對,是坐天觀井,見識淺,快睡去吧,不然太陽出來,你又睡不着了。我見他們都笑了,我也強忍着肚子不笑。徒弟是不能笑師父的,那樣對你不敬。只可憐了我那肚子,幸好我是啤酒肚,能忍住的,我忍就是了。

  湖南長沙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一年級:非作人

您正在瀏覽: 看《老舍(取錢)》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老舍(取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