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門時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門時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聲音無處不在,對於人生的感受與思考也無處不在。

  在生活中,一件小事能襯托出一件大事。一個小故事能襯托出一個大道理。關門時的聲音也能給人帶來一種深思。

  當我在房間里安靜的做作業時,爸爸進房間裡面來看我,當他出去準備隨手關門時,那關門的聲音給了我思考:爸爸在我學習來我的房間的時候總是輕輕的,關門時甚至沒有發出一絲聲響,這樣是為什麼呢?過了一會兒,我的疑問終於解開了,原來爸爸輕輕地關門的目的是為了不打擾到我學習……

  有一次,我在房間里安靜的看書,突然弟弟進來了,拿了一樣東西就出去了,他關門時就是一拉就關上了,關門聲讓我看書的情緒都沒了。他只想到關上門,卻沒有想到房間里的人的感受。

  甚至有時候,有親朋好友來我的房間里,走後盡然連門也不關,我在猜想他們的心裡是怎樣想的,也許他們不想引氣我的注意才不關門吧。總之,我也猜不出他們心裡的想法。

  當爸爸媽媽罵我,我一起之下打開們出去后隨手把門那麼使勁的一推時發出的那巨大聲響,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想的。事後我又後悔了,那樣他們會傷心並且感到不高興的。

  在關門時的那一瞬間是很重要的,要根據屋裡的人、現場的情況等方面來考慮關門時的聲音的大小。

  初二:吞噬汪洋

您正在瀏覽: 關門時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門時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