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點也不好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也不好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上了初中一點也不好玩。

  本以為上了初中就不會被大人管束了,沒想到,沒想到被大人管得更厲害。

  在小學時,常和上了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聊,他們常把在學校的一些事情說給我聽,他們說了一些我沒有經歷過的事給我聽。那時我常常能感覺到他們的喜怒哀樂,這使我非常嚮往初中的生活。

  可上了初中才知道,哪像他們說的那麼好。頓時,覺得他們說的話就像編的一樣,不想再相信他們了。

  就像剛進現在的班,一個人也不認識。那次我寫作業,忘了帶筆,想問同桌借一支筆,但是我又不知道怎樣問。這時已急得就像那熱鍋上的螞蟻了,就豁出去了。問同桌:“你還有筆嗎?”她當時被我問傻了,她也是在這個班裡一個人也不認識,有人和她說話,她覺得奇怪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了好一會才害羞的說:“有,你有事嗎?”我着急地說:“我沒有筆,可以借一支嗎?”她就把筆給了我。要是在小學我才不會這樣扭扭捏捏,怪彆扭的呢!這就是誰也不認識誰的煩惱啊!我和同桌兩個星期第一次交流就這樣結束了。

  在班裡就這樣誰也不認識誰,一點也不好玩,我真想回到小學啊!

您正在瀏覽: 一點也不好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也不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