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楓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楓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孤伶伶的樹林里,有着很大楓樹,他們每天嬉戲着。在這些葉子中,有一片的特別善良,她叫“楓”。因為她的純真善良,有不少楓葉都愛慕着她,而這片楓葉從來沒有動容過,因為她的心裡住着一個人,他是風。

  風在千萬個楓樹中穿行,風走過的足跡,從來沒有一片楓葉不為讚歎。風輕輕地吹拂着,楓葉“沙沙”的響着。她——z這片善良的楓葉,動容了,她的心跳着,她深深的迷戀上了風。

  風依舊在楓樹間穿行,“楓”每天都期待着,期待着風能夠看她一眼,風顯然沒有注意到,“楓”感覺自己太渺小,可能配不上風。“楓”失望了。她不在想要風去看她一眼,“楓”只渴望每天能看到他就夠了。

  樹葉又“沙沙”的響了起來,“楓”知道是風來了,她沒有當初的渴望了,“楓”低着頭,風來到“楓”的身邊,這次風沒有和“楓”擦肩而過,風停在了“楓”的面前。

  風對“楓”說,想要帶“楓”一起走,想讓“楓”和他一起飄散在空中,和他一起飄動。

  “楓”非常欣喜,她特別想要和風在一起,“楓”毫不猶豫的扭動着身體,她堅信和風在一起會快樂,會擁有幸福,她想掙脫樹的懷抱。

  楓樹像一位長者,告誡“楓”不可以更風走,大地緊緊抱着樹根,告訴“楓”不可以離開樹。千千萬萬個楓葉,讓“楓”留下,不要和風走。

  “楓”執着的掙扎着,她要跟風走,她怕沒有了風,她會心痛,她不知道她會怎樣,她的全部都是風。

  “楓”掙扎着,她終於掙脫了大樹哦,“楓”隨着風飄了起來。

  風拉着“楓”的手,向那片藍天緩緩飛去。

  白雲在他們身邊飄過,藍天在他們頭頂上,淺淺的小溪,綠綠的樹林都向他們招手,他們無一不讚歎——好美!

  幾天過去了,幾周過去了,幾個月過去了,“楓”沒有那麼美麗了,她失去了大地的滋潤,漸漸的幹了,一碰就碎,風也不再對“楓”那麼好了。終於有一天風跟“楓”告別了。

  “楓”失去了風的愛護,緩緩旋轉着飄了下來,落下的一霎那,“楓”好想楓樹林的那些朋友,她後悔了,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自己也再不知不覺中漸漸變紅了。

  “楓”飄落在了大地上,她已經是片紅楓葉。

  “楓”靜靜的躺在地上,看着天空遊動的風。她笑了笑:曾經,我以為風是我生命中的全部,現在我才發現,守護我的只有那棵樹。

  [隨風飄動的紅楓葉,只有華麗舞動的一瞬間]

  別用你愛的人的錯,懲罰愛你的人。

  甘肅平涼涇川縣涇川縣第二中學初三:半夏,

您正在瀏覽: 紅楓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