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荏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荏苒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翻看着從前的日記,我不得不感嘆時間的神奇。它沒有任何私心,對待每個人都是那麼公平。可我又不得不感嘆它的調皮,它來得那麼快,走得那麼急,讓人還沒來得及想好該做什麼時,它已經逃之夭夭了,連責怪聲都還沒來得及說出口。 

  轉眼我在三十九中已經呆了兩年了,可我還清楚的記得那年剛來報道時的忐忑和興奮。回首這兩年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失敗。我花費時間坐在教室里,到頭來仔細想想只不過就學會了幾篇語文課文、幾個英語單詞、幾句數學定義、幾個物理公式,能夠拿出來炫耀的實在少之又少。可我不能企求時間能停下任我追趕,現在我能做的或許只有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偶爾回頭看看!!告訴自己那些曾經的腳步是我蹣跚而行的!!

您正在瀏覽: 時光荏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荏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