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平淡的就像一杯茶,平淡得時間一衝就淡,味淡了,但愛依然在…品一口,竟發現幸福滿滿的蘊藏在其中。

  淡淡的茉莉花香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又香又白人人誇……”媽媽在我兒時經常哼唱這首歌。家裡的花瓶總是素白的茉莉花,我有些厭倦了,讓媽媽換一些五彩繽紛的花,但媽媽很固執,說什麼也不肯換掉。這事也就沒再提了。炎熱的夏天還是很強勢的傷搶走了春的寶座,房間里空調在賣力的工作。擺在一旁的冰鎮可樂喝了一口便丟在那裡,真苦!這時,聽到一陣不緊不慢而且很溫和的腳步聲,我猜想是媽媽,她總是很溫和。媽媽微笑的走進來,手裡端着一個透明的玻璃壺,放在桌上便微笑離開了。我坐在那裡,目光卻離不開那小小的玻璃壺,壺的上方冒着絲絲熱氣,茉莉花在水中打着漩兒,迴旋着清波。喝一口,呀!真燙!”媽媽也真是的,都不提醒我一下”,還在怪媽媽,卻發現舌尖留下一絲甘醇,心靈被浣洗的一塵不染,這才明白媽媽為什麼總是將茉莉花放在花瓶里,才感受到茉莉花里有母愛的味道。那年,那個夏天,那杯茉莉花茶,那份清涼,讓我感到幸福竟如此簡單。

  濃郁的苦丁茶

  它的味道很地道,沒有半點虛假。而父親也像那苦丁茶那樣,品一口,苦了,卻甜在心裡。

  一天晚上,父親帶回來個茶壺,這可使我驚詫不已。父親可從不喝茶的!還帶回一包不知名的茶葉,父親對我說:“茶,要泡,而且用紫砂壺泡,泡久可長了茶垢,不必洗去。”我驚訝這番話,便問了原由,父親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你快中考了,你晚上老是和咖啡對身體不好,特地向隔壁劉二爺請教了一下說苦了最好。”說完,我便扭過頭去,偷偷擦去眼角晶瑩的淚珠,要知道,父親和劉二爺因一些矛盾一直不和,而劉二爺一直趾高氣揚,我不敢去想象,父親那樣暴躁的脾氣如如何忍得了,但忍下來了,只是為了那個他最愛的女兒。晚上,泡了一壺苦丁,在燈光下,從壺嘴裡冒出的氤氳熱氣瀰漫整個房間,很溫暖。喝一口,很苦,舔一舔甘甜暗呈,品之回味無窮。是苦丁。在燈光下,向我訴說了愛的故事,望着哪壺苦丁,竟發現幸福如此簡單。

  淡淡的茉莉花香味告訴我,是花的芬芳,是愛的味道,承載着滿滿的幸福。

  濃郁的苦丁茶告訴我,是葉的清香,愛的味道,承載着滿滿的幸福。

  這一刻才發現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初三:儲錦賢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