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荏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荏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記憶在風中飄落,為我們唱着過去的讚歌。那些瑣碎的記憶在腦子裡定格成了一個個片段,一個個鏡頭在腦海中回放,但又無法將它們連成一條永恆的線,穿起那些落葉般的美好與幸福。

  相片上,保留了我們的歡笑;校園裡,埋葬了我們的幸福;天空中,掠過了我們的夢想。一陣瑟瑟的風吹過,又在我們的不經意間將一切帶走……想過我們要珍惜,但珍惜的都是過去的,屬於我們的現在,又未曾留意過……想抓住,緊緊跟隨着幸福,但它和空氣一樣無色無味,只能用心去挽留。

  葉子,滿載思念和希望的樹葉在空中漫天飛舞,靜靜的,落在地上化作了春泥,凄涼得讓潸然淚下……當流星再一次劃過天空,當淚水再一次劃過臉龐,當心上再一次劃過傷口。我們又學會了更多的成熟和冷酷。我們無法用真誠換來一份綻放了的永恆的快樂,花朵綻放的時候最美麗,但註定了它會凋零,芬芳褪盡在花季的結束,而我們又在那個盡頭消逝了曾經快樂的自我。所有的往昔都值得回憶,所有的美麗都該珍惜,因為那肆意揮灑的青春歲月,正在一年一年地離開。飄零的我們回首過去的歲月,有朋友和我一起走,可惜沒有永恆,過去的快樂正在一點一點的模糊。有過和你相伴的百分之一的日子,已經足夠。在一起的三年的日子只是轉眼,3乘365的緣又可以讓我們用多久去珍惜呢?轉眼又是一個夏天,這段日子已經走過了三分之二……

  一個美麗的承諾,用一個晶瑩剔透的許願瓶裝下這份沉甸甸的希望,在腐化了花草的泥里挖一個坑,將它掩埋,它比我們執着,因為它不會被荏苒的時光帶走。

  這個小城,小得那麼可憐,可以一眼望到了邊;這個校園,小得那麼可憐,可以在每個角落留下我的思念。最喜歡趴在學校的窗台上,看斜斜射入的陽光,那種柔柔的光將小城的一切染成了金紅色。太陽只不過是盤子大小,卻給了我們整個世界。陽光想蜘蛛網嗎?還是經緯線?密密麻麻,交點就是我們擦肩的緣分,這默默的,淡淡的光,如同夏花一樣絢爛。

  為了成長,為了學習,我們只有對很多東西說放棄。用苦澀為它輕唱,用時間把它遺忘,讓愛埋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夏日炎炎,我們又面臨著忙碌的初三。不想長大,不想分離。那種恐懼,那種不舍,都在飛快的時間中捲入了中考的漩渦,那又是一個艱苦的征程。

  校園。陽光。天空。許願瓶。笑容,是青春的記憶。又是一個夏天,十三歲的夏天。

  在荏苒的時光中,我們慢慢長大。飄零的我們,只有一個人慢慢地走,蹣跚地走。

您正在瀏覽: 時光荏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荏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