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考結束后的這個暑假已經過了10多天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忽然想起了你——宙色,我曾經最好的朋友,我們曾經有那些多麼美好的時光。

  曾經,我們是多麼好的朋友。也許是在性格、飲食、愛好等方面有着共鳴,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走到了一起。你我是上天賜給彼此的禮物。

  原以為這分友誼會永遠繼續下去,可是不會。說不清為什麼,我們還是分開了,剛開始彼此都沒有察覺,可當我們都察覺時,已經太晚了,對方都已走的太遠。

  今天我有說不出的懷念你。

  宙色,你一直埋怨我的記性不太好,我承認。可是為什麼我依然記得那個在冬天死賴在我床上不走,然後和我一起講悄悄話的你;那個我闖禍後為我辯護的你;那個總是阻止我吃糖,怕我發胖的你;那個生病後被我捂了6床被子的你;那個一直和我爭辯江滬川柯南和服部平次哪個更厲害的你……

  我還記得每次上數學課時,你總會扔個小紙條給我:波色,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嗎?然後我回過去:當然拉,你可不許反悔噢!到時候我們要手拉手,一起走在街上吃棒棒糖呢!

  我還記得每當我們收養的三個兒子欺負我時,你總會拿起教室一角的掃帚,追着他們滿教室打:竟敢欺負你們的媽,讓你們的爸來教訓你!

  你總是說自己是男生,把自己搞成個男生的樣子:頭髮比我們班上的任何一個男生都短,說話大嗓門,整天問我:我像男生嗎?可是沒有承認你是男生,相反,儘管我有千萬個不願意,可是他們都說我像男生。

  ……

  當我又有了一個好友的時候,那時,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開始冷卻。我們彼此都沒說什麼,我知道,你以為我冷落你了,可是我沒有問,也沒有解釋。因為我堅信我們的友誼是牢不可破的。但是,意料之外的,我錯了,也許是我們都太敏感,我倆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於是,我丟了這段友誼:我用僅僅三個月的時間丟了我們三年的友誼。

  現在想來,也許當初只要我解釋一下,現在我們可能還是好朋友。可是我依然固執的認為正真的友誼是不會因為這些而破碎的。

  如今,中學時代也已經過去。我想我會把這份友誼放在我心底,珍藏下去,永遠不會忘記。因為我堅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