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成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成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做個小孩多好,純潔無瑕的微笑,玩着可樂的氣泡,躺在果凍的懷抱,幻想是一隻小貓,淘氣的爬上樹梢,撥着吉他小調,追逐幸福與驕傲!”十幾年了,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想做個孩子,因為我想肆意的玩鬧,奢侈的大笑,看沒完沒了的動畫,做沒完沒了的鬼臉。

  而這樣的想法,就在幾天前結束了。

  不管快中考了,可是我依然沒有捨得每晚八點到八點半的動漫世界。頑皮說的對:動漫世界,我的世界。那天,好不容易休息,七點半左右吃完了飯,我就約了幾個好友出去玩了,走勢還特意帶了塊表。

  玩的很開心,寬大的廣場上,只有我們幾個孩子,追逐着,嘻笑着。是啊,真是孩子。只有我,時不時的看看錶。

  轉眼間,到了七點五十分,我叫停了朋友,說自己要回家。

  小C對我怒吼到:“真過分,人家好不容易陪你出來,本來生病了都!哼!”

  我趕忙說到:“這不是回家看動畫片嘛!”

  小C:“什麼動畫片?”

  “哆啦A夢,真的,特好看!”

  小C:“都多大了,還哆啦A夢!”

  我來不及辯解,時間很緊,我以劉翔速度飛奔了回家,動畫片很精彩!

  晚上,躺在床上,翻來過去,睡不着,耳畔回蕩着小C的話——“都多大了!”腦海里滿是小C的不滿且帶有些嘲笑的面孔!

  其實,我也想要成熟,但我又不知道成熟又意味着什麼。難道成熟就是要想小四那樣瑣着眉,感嘆一句“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還是要學者李白那樣“明朝散發弄扁舟”?還是要想陶淵明那樣“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不,這都不是我想要的成熟,我想要的成熟就是西點軍校的“NO EXCUSE!”是李瑞的“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再苦再累,也是快樂的!”是子尤的“九死一生,十分快樂!”

  我想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成熟路,要有勇敢、正義、穩重,也要有“純潔無瑕的微笑”,“可樂的氣泡”“果凍的懷抱!”總之,不管怎樣,總在追逐“幸福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選擇成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