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鞦韆,帶着我的心事,伴我走向成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帶着我的心事,伴我走向成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鞦韆,帶着我的心事,伴我走向成熟 標籤:走向成熟作文 走向成功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今天下午去小學同學露露的家,和她一起寫作業,回家前,我突發奇想,拐了個彎去了公園。 

  在公園門口興奮地張望,哈哈,看到了鞦韆,馬上坐上去盪了起來。 

  原來在上小學時,我就很喜歡盪鞦韆,下課後,我總是第一個穿過操場搶到鞦韆,然後坐在上面一直盪到上課,有時上課都能因盪鞦韆而遲到。年級高了后,課間短了,鞦韆往往會被別的同學搶去,我也不去和他們爭,只是靠在欄杆上,微笑着看他們盪,似乎看見了從前的自己。 

  小時候總是喜歡把鞦韆盪的好高好高,在鞦韆上想的事情,也往往很單純,比如:今天媽媽又給我買了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啦,或者今天的作業多不多啊…… 

  稍稍大了一點,鞦韆盪起的高度降低了一點,因為坐在鞦韆上要想的事情多了,今天老師又說了我一頓,嗚嗚,朋友今天給我遞了紙條,說XX的心眼很多,明天要參加XX比賽,很緊張啊!…… 

  到了六年級時,鞦韆基本上就是稍微高出平面一點,因為有了滿肚子的心事:她今天又和我鬧了矛盾,難道我真的很令人討厭嗎?昨天姐姐給我來信,說她很想我,現在我在想她,她在想我嗎?不久前在網上認識了幾個很不錯的朋友,祝福要送給她們,明天又要考試了,真討厭…… 

  自己很喜歡在鞦韆上想事,一起一浮的鞦韆,把風兒都帶來,陪在我的身邊,我可以把自己的煩心事說給她們,她們會把它帶向遠方;也可以把對朋友的牽挂、思念與祝福傾訴給她,她們會帶着它飛到朋友身邊。 

  今天,我只是坐在鞦韆上輕輕地晃着,要想的事情有很多很多:現在,母校里的鞦韆一定孤單地停在那裡吧?曾經在鞦韆上盪過的那所有的同學,你們都還好嗎?今天見到了露露,真的好開心,找到了以前的那種熟悉的感覺。新學校那些日夜陪伴我的同學,你們也還好吧?還有8天才能見到你們,真的快等不及了。網上小荷里的那些朋友們,現在都在幹嗎呢?心裡真的很挂念那些從未謀面的朋友們,遠方的姐姐在幹嗎呢?妹兒在想你,你,也在想妹兒嗎?…… 

  想完了事情,我用力一蹬地面,鞦韆又帶着飛起來了,風兒重新回到了我的身邊,我很開心。 

一直不停的用力,耳邊“呼呼”的風聲,似乎讓我找到了幼時的自己,那個清純的小女孩;稍稍降低了點,我看到了稍稍有些長大的自己;鞦韆要停下了,比平面稍稍高一點,我回到了六年級時那段難忘的時光。 

  鞦韆停下了,我看到了以前母校的那個曾經陪我走過許多快樂時光,而現在卻孤獨的停在那兒的鞦韆。 

  鞦韆,帶着我的心事,伴隨着我一點點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鞦韆,帶着我的心事,伴我走向成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帶着我的心事,伴我走向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