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我選擇了命運,還是命運選擇了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選擇了命運,還是命運選擇了我?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是我選擇了命運,還是命運選擇了我? 標籤:這就是命運作文 我選擇作文 還是我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命運,好響亮的名字.從懂事開始,就有一個問題一直纏繞着我.是我選擇了命運,還是命運選擇了我?人們都說人定勝天,我看不是.如果是我選擇了命運,那我的成就就不會是如此了.那我就一定是風風光光,威風八面的大人物了.是命運選擇了我,我才會降生於這個世界,我才會沒有那麼顯赫的地位,我才會沒有那麼大的成就,所以我還是這個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的小人物一個. 

  人,是否能夠征服命運?命運由誰控制?誰製造命運?我能征服命運嗎?我的回答是能.因為我要駕馭命運,我要讓世界知道,是我選擇了命運,而不是命運選擇了我.

您正在瀏覽: 是我選擇了命運,還是命運選擇了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選擇了命運,還是命運選擇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