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成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十三歲,是人生的重要時期。我們告別了童年的綠草地;告別了童年的幼稚和天真;告別了童年的歡聲和笑語。十三歲的我,多了一分寬容,多了一分責任,但我認為,我多了一分成熟。 

 童年是美好的。記得有一件事,使我感受到,我多了一分成熟。小時候,我的媽媽喜歡嘮叨,每天早上都能聽見她的嘮叨聲:“上課認真聽講,課前認真預習,課後及時複習。”剛準備出門,媽媽又在嘮叨:“路上注意安全,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過馬路要看紅綠燈。”“知道啦”我不耐煩的說了一聲,然後上學去了。有一天早晨,家裡格外的清靜,爸爸說:“你媽媽昨天晚上生病了。你自己整理書包吧。”我剛要出門,媽媽用低音喇叭廣播:“今天要下雨,拿上雨傘,多穿點。”“知道啦。”我生怕媽媽在嘮叨,趕快跑出去。第二節課,天空白雲朵朵,我想應該不會下雨了。最後一節課,雨突然下了起來,越下越大。放學了,同學們陸續回家了。我孤零零的坐在班裡,這時校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如小魚見了水一樣,飛快的跑下去。“媽媽,你不是還生病着呢,怎麼還來接我?”媽媽說:“我不來接你,你也會生病,我更難受。”我眼圈紅紅的。 

 回頭想想,原來和媽媽頂嘴,真是不應該呀。現在的我,懂得體貼媽媽爸爸。我想,這就是我十三歲,最大的收穫-----成熟。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成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