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大雁成群往南行。

  公園裡,大樹媽媽抖抖手臂,金黃的葉子紛紛落下,像是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菊花仙子可美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小草們換上了金衣服。美極了!

  果園裡,果實累累。一排排桔子樹像是等待檢閱的士兵;還有紅紅的柿子像是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蘋果像妹妹的臉蛋一樣紅潤,橘子香蕉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摘呢! 

  田野里,遠遠看去,金色的稻穀像是滿地的金子,忽然,一陣秋風吹來,稻穀們彎着腰,彷彿在歡迎農民伯伯去收割呢!

  廣場上,有許多小朋友正在放風箏,各種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有蝴蝶樣的、蜻蜓樣的、鳳凰樣的、玫瑰花樣的……小朋友們的風箏越飛越高,似乎飛到了雲彩上,小朋友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美滿的笑容。 

  秋天,能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既能給人們帶來快樂,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