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美麗的秋天 

  我喜歡冬天的"純潔",也喜歡五顏六色,生機勃勃的春天,還喜歡綠樹環繞,芬芳撲鼻的夏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碩果累累,變化多彩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稻穀隨風飄動,就像在迎風起舞。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在風的呼喚下,紛紛揚揚地投向了大地媽媽的懷抱。玉米抱着胖娃娃,一粒粒玉米就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寶石。一株株的紅高梁威武地站在田野里,樣子看起來很自豪。 

 秋姑娘一來到果園裡,紅紅的蘋果笑出了一對甜甜的小酒窩;香蕉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手槍勾在樹枝上;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着一串又一串晶瑩剔透的葡萄,紫黑色的,圓溜溜的,像一串串珍珠,在陽光下變得五光十色。 

 秋姑娘又來到了花園裡,花香迎面而來,芬芳怡人,花朵們爭奇鬥豔地開放着。 

 秋天帶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大自然,來到我們的身邊,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